close
     

 

  目前大四的學弟要畢業,他非常積極的邀請我們這些老人在他離開台北前要跟他們這些學弟妹聚聚,喬了很多時間,終於再6/7定案晚上要吃飯,原本要在輔大附近吃飯,但由於對我們這些老人來說交通實在不便而且要聊天時間也不多,因此後來就由我來決定在凱薩飯店B1的名代豬排聚餐,並且把時間提早到5點。


  因為我們有18個人,所以最前面的店面幾乎一半都被我們包下來了,所以點菜當然就花了不少時間。他們的菜單挺可愛的,做成扇子狀,名代豬排主打豬排以及手工豆腐,因此除了炸豬排等炸物之外,次多的料理就是豆腐料理,但是他們把豆腐大多作為配餐以及飲品的部份。餐點價位單點位在200~300左右,套餐再加上80元,多了小菜、湯、飲品及甜點等附餐,要加一成服務費。高麗菜絲可以無限續點,飯有白飯跟紫米飯兩種,一樣可以無限續點。我點了名代里肌炸豬排(單點180元),套餐的飲品我選擇玫瑰沙瓦,甜點則是荔枝蒟蒻。因為我是使用eztable訂位所以每人還多附贈一杯豆乳飲品,我點哈密瓜豆乳。





  桌上擺放了辣味跟原味的豬排醬,之後先送上高麗菜絲和風醬以及芝麻磨缽。所以我們大家就一邊聊天一邊磨芝麻,好像一群在做手工的歐巴桑跟歐吉桑一邊做家庭手工一邊閒話家常的感覺。哈哈~~和風醬的瓶子設計很貼心,可以先把醬擠到瓶口上的小空間再倒出來,這樣想加多少醬就擠多少,完全不怕有浪費或是不小心到太多的狀況。





         因為先上高麗菜絲 ,所以肚子餓的大家就先吃起來啦!所以全部續最多的就是高麗菜絲,人氣超旺。




  小菜是昆布、手工豆腐和櫻花蝦,服務生說明因為豆腐比較清淡所以建議從豆腐開始食用,菊花可以放到茶中變成菊花茶的意思。他們的手工豆腐味道很清淡,或許我們家吃的比較清淡,我個人覺得有豆腐的甜味只是可惜的是少了豆香,我很喜歡他們的豆腐,但大部分的人都覺得沒味道不是很好吃。吃完豆腐後再吃櫻花蝦真是太太鹹了~唯一可能只有昆布比較合大家的胃口吧!





  豆腐湯,他的口感還挺特別的,原本一打開大家會以為是一般的味噌豆腐湯,但是喝起卻不像味噌湯,感覺很特別,無法形容,湯內給的豆腐還挺多的,個人覺得很不錯。





  
  我的炸里肌豬排,表皮炸的酥脆,肉質不會太老,但是卻又有點太平凡的感覺,服務生說名代所用的豬肉為香草豬,所以吃起來會有淡淡的香草味,雖然我是吃不出來。豬寶貝說,他覺得豬排的品質還是他上次去吃的杏子豬排比這好吃。以炸里肌肉來說,千姬的肉質跟炸出來的品質高多了,比較嫩(不過很久沒去吃了,不知道還是不是一樣好吃)。飯我是點紫米飯,但是紫米飯煮的有點失敗,飯太黏過軟,不太推薦點紫米飯。





學弟的明治炸助豬排


  甜點有兩種,起司豆腐跟荔枝蒟蒻,點的人各半,起司豆腐,或許是因為我不愛吃起司,總覺得口感很怪,起司味比較濃,所以豆腐味整個被蓋過。荔枝蒟蒻就是荔枝口味的蒟蒻條,如此而已。飲品部分,豆乳還挺好喝的,可以說就是水果口味的豆漿,我點哈密瓜豆乳,不錯!玫瑰沙瓦也調的不錯。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們家的茶,太濃太苦喝到後來我還胃痛。






  這間店整體說來都算不錯,很適合做為聚餐地點,價位還算ok~一個人大約300元左右的消費額,而且服務生態度都還不錯,之後聚餐是可以考慮再來光顧。


  後來我們一直聊到9點多才各自散去,難得一次的家聚又這麼多學長姐有空可以來參加,真是非常的開心,還好餐點也讓各位滿意,今天的聚餐算是很圓滿呢!


延伸閱讀:

品田牧場慶生
千姬日式簡餐
知多家士林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