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點數集滿,昨晚到車站的Cold Stone要去吃冰淇淋,沒想到居然兩家都大排長龍,怎麼回事呀!大家都跟我搶冰淇淋吃。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排了30min才輪到我跟我家的豬仔買冰。
       




  我家的豬點了酷石蘋果派我點了新口味鐵觀音茶冰淇淋,我們都點小份的,因為之前吃cold stone都覺得過甜,吃到中杯的會膩,而且剛吃完晚餐還很撐,所以就點小的,也就是Like it 的size 110元,其中一份加了脆餅,但是買一送一不包括脆餅,哀~~因為之前吃cold stone都覺得過甜,吃到中杯的會膩,而且剛吃完晚餐還很撐,所以就點小的。個人覺得剛吃下去濃濃的茶香就飄散出來,上面灑上南瓜籽跟葡萄乾,很有喝茶配瓜子的感覺,而且這款冰淇淋吃起來就很清爽,相較之下豬寶貝點的蘋果派就很甜膩,不過那葡萄乾還真甜耶!一定要把冰淇淋弄得這麼奶這麼甜嗎?懷念起好久沒吃的Häagen-Dazs,他還是我的最愛!鐵觀音吃久了還是逐漸有抹茶冰淇淋的味道,哈哈~~不錯很值得一試好吃。





p.s.手機拍出來的相片果真解析度很糟

ps.s活動居然延到30號早知道就不要這麼早來排隊,挑個平常天來就好了!還不是因為18 號之前待在屏東沒有cold stone!!

p.sss明明都點小份的,為什麼有脆餅就比較大杯,還是因為脆餅做不了這麼小,其實球的大小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