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性保養品比起女性的保養產品真是少之又少,看到UNICORN推出男性堡樣品而且又是以身體保養系列為主,二話不說為了愛美的男性友人,一定要給他試用看看的啦!

面膜1.jpg  

因為有著強烈使用新品的好奇心以及試用心的我們選擇「U微笑曲線提臀膜」以及「U人魚線緊腹凝膠」,畢竟市面上有臀膜這款產品是第一次看到,而且居然不是給女生用而是主推男生,雖然我很心動也想使用看看,但是還是割愛給友人使用,畢竟男生使用完比起女生應該更有被保養過感覺。

面膜3.jpg  

U人魚線緊腹凝膠」-10ml,建議運動前後使用,塗抹後不需要再用水清洗,主要是讓腹部肌膚緊實有彈性。

面膜2.jpg  

使用後友人說不會感覺很黏膩,頗清爽而且很容易均勻塗開,不需要再用清水清洗很方便,對於嫌保養麻煩的男生來說可以省掉清洗的步驟也會增加想要使用的意願。

面膜4.jpg  

U微笑曲線提臀膜」一盒裡面有三片,拆封後單包大小比起一般敷臉的面膜感覺起來面積較大且比較沈重,光是拿起來就覺得含有不少精華液。

面膜5.jpg  

主要用途是緊緻以及拉提臀部肌膚,成分內容包括了像是北美落葉松能作為緊緻的配方,可以增加臀部肌膚的彈性甜紅茶發酵物、鳶尾花萃取、愛爾蘭紅藻萃取勿等複合配方讓肌膚更加光滑細緻等等。光是看到這些敘述就覺得,為什麼不出女性款,女生也很需要緊緻拉提臀部的皮膚呀!

面膜6.jpg

 包裝上也很貼心的使用圖文方式教導使用方法,約敷15分鐘,與面膜的時間相似。

面膜7.jpg  

打開包裝後,是很可愛的愛心狀,友人原本擔心無法包覆住整個臀部,但貼上後發現包覆性挺好的不會有貼不到的部份,原本以為會比較黏稠,但打開後發現是屬於比較清爽不黏膩的設計款式,再來雖然臀膜的包覆度不錯,但是心理上擔心走來走去會掉下來,所以還是選擇趴著15分鐘不亂動!由於臀膜的透明度很高,所以友人就不傷害大家的眼睛po圖片啦!

男性不像女性較常保養,因此皮膚粗糙程度比起女性會來的更勝,所以為了讓另一半能有好的肌膚或是有愛美的男性想嘗試身體保養,難得市場上有這麼有趣又實用的保樣品,作為送禮會是別出心裁又有心意的好選擇,不過話說回來我還蠻希望能夠出女性版的臀膜或是馬甲線緊實凝膠,這樣我會更認真的保養體態囉!

若是對產品有興趣,官網如下,現在購買還會贈送驚喜小禮物唷!

UNICORN 官網:http://unicornskincare.com/

UNICOR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nicornskin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