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ggshellVerda_HandBody_500.jpg  

圖片來源:eggshell官網

        這回試用eggshell家的Verda 甜蜜海洋嫩白身體乳,除了他們家的標榜特色添加台大奈米一號擁有專利字號之外,還標榜了以下的特色:

天然植物萃取:
 綠茶、棕藻、納豆、荷荷芭油及乳油木果萃取,提供滋潤肌膚的所有元素
♥ 嫩白微脂囊:
 微脂囊包覆維他命C及維他命E,使肌膚嫩白有光澤
♥ 添加滋養成分:
 植物中萃取大麥油脂精華、乳油木果油及阿拉剛果油 ,安撫舒緩肌膚
♥ 感受清甜氣息:
 揉合海洋調的淡雅果香麝香與木質細緻交錯的後味 ,散發清新溫暖氣息

 P1110497.JPG

      一整罐300g讓我們試用實在非常的大方,很欣賞eggshell這點,不吝嗇的提供試用品給部落客們!

P1110499.JPG  

   這款身體乳液質地較之前我擦過的身體乳稍微偏液狀。

cats.jpg 

  來比較一下,上面的是Verda 甜蜜海洋嫩白身體乳,下面是La Roche-Posay的Lipikar Lait,明顯就可以看出來Verda 甜蜜海洋嫩白身體乳比較液狀有點像擦臉部的乳液。塗抹後Verda 甜蜜海洋嫩白身體乳很容易就抹開La Roche-Posay的乳液就要擦比較久才有辦法推勻

  P1110507.JPG

  我覺得對於我而言,Verda 甜蜜海洋嫩白身體乳還挺適合夏天或是天氣比較熱的時候擦,因為質感比較清爽,不會讓皮膚覺得黏膩,我不太喜歡身體乳液在皮膚上的厚重感,所以還挺喜歡這款身體乳。這樣一來我就有兩罐身體乳可以交替著使用啦!感謝eggshell又讓我們能使用到好的商品囉!

 

 

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