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1.jpg  

愛評飯團這次來點不一樣的內容,不僅只是吃吃喝喝,還外加了我們這些部落客最需要的攝影技巧教學。

活動7.jpg  

愛評網請到了有名的山藥拔來做攝影技巧的分享,老實說第一次看到本人,而且與現場不少部落客都是好朋友,看樣子愛評網的團聚真的是互相交流並且能成為好有的地方。

活動2.jpg  

這次攝影教學主題!

活動.jpg  

山藥拔教了大家很多很實用的攝影技巧,從一開始的何謂曝光、對焦、色階,還有後製的技巧、使用軟體,在來如何利用空間等技術拍出好的美食照片,像是拍攝時要留四切五、加上第二主題增加照片豐富度、脫離45度角讓美食能有多種呈現方式、加上手邊的一些小道具(不過山藥拔在這邊講了許多小撇步就自己留用就好~哈!)以及可以善用同行友人增加拍攝美食的趣味性,教學內容非常實用,讓我學到不少小技巧呢!

活動6.jpg  

正在使用道具教學的山藥拔!

活動4.jpg       

這次舉辦愛評飯團的地點在信義區的Café Café,店家還一開始就做了愛評美食講座的菜單方便我們點餐,我點了原味檸檬寶貝+葡萄柚果粒茶。

活動11.jpg  

原味檸檬寶貝一上桌可是熱騰騰,要吃的時候灑上蜂蜜及檸檬。因為算是熱的煎餅,原本期待中間的檸檬餡會跟檸檬塔一般較Q彈,但是吃下去後才發現口感較硬,難怪要另外在加檸檬增加香味,不過整體真的還蠻好吃的。

活動8.jpg  

運用了點不一樣的拍照技術~不知道有沒有合格咧!

活動5.jpg  

這是我點的葡萄柚果粒茶,老實說感覺普普,但是有新鮮的水果感覺是很不錯。

活動9.jpg

接下來是其他組員的餐點,密西西比巧克力派。

活動13.jpg  

沒有香蕉的輕乳酪煎餅。

活動12.jpg   

這也是在練習拍照的作品,果然換個方式拍照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活動10.jpg  

這則是上課上到一半,給每桌示範練習用的點心。

活動14.jpg

這次愛評飯團還有小比賽,每桌要繳兩張照片讓山藥拔評分,分數最高的就可以得到這份特別料理,不過老實說光是吃完自己的甜點就已經很飽了,看到份量這麼大的甜點真的很有"滿"足感呢!

合照.jpg  

 最後一定要來張大合照的囉!

店面.jpg

 Café Café的店面照。

店面2.jpg

 Café Café也有戶外的空間給客人用餐,別看店裡小小的,我們這次參加活動是在地下室唷!

活動15.jpg  

這次活動真的很有趣,而且參加的部落客們都很活潑拍照起來也都很有天份,希望有機會能在多抽中類似的活動好好的認識一下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