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品評9.jpg  

日前同事抽中了參加Highland Park的品酒會的機會,台北場於333 Hotel舉辦。

品評4.jpg

333飯店的一樓餐廳呈現整體銀色的冷豔感,現場擺放許多Highland Park的酒款給來參加品飲會的人參考。

品評3.jpg  

高原騎士12年。

品評5.jpg  

高原騎士12和18年。

品酒1.jpg  

這次試喝的有三款,一開始是12年及18年,最初階的基本款但對我來說,口感實在很辣又嗆。

品評10.jpg  

品評11.jpg  

12年及18年口感喝起來實在差很多,18年較12年泥碳味稍重,12年還有點帶有回甘,相較起來我比較喜歡12年,但碳味沒有艾雷島的威士忌這麼濃重。

品評2.jpg  

桌上擺放的三個物件就是讓大家可以直接聞高原騎士主要會呈現出的味道。

品評12.jpg  

最後一款則是喝「利夫艾歷森別刻板」,味道對我來說仍舊是嗆但口感並沒有特別讓人驚豔,反倒前兩款品嚐起來的感覺還比較有特殊性。

品評7.jpg

品評8.jpg

 

這兩款點心是準備給品飲會的人邊喝邊配的下酒點心,都還蠻好吃的!

品評6.jpg  

這次品飲會又讓我試喝到不同口感的威士忌,實在頗有趣的,不過對我而言還是太辣太嗆了!真的是要很喜歡這樣特殊口味的人才有辦法品嚐出他的特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