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販賣機1.jpg  

有看過最新的雲端販賣機嘛?乍看之下,是不是跟一般的零食販賣機一樣,只是......只是.....好像有哪邊不同。

販賣機3.jpg  

就是這邊啦!這台販賣機它不吃零錢,只能用手機掃QR Code才有辦法換裡面的產品唷!

販賣機2.jpg  

 步驟很簡單,第一步:拿起你的手機,打開任何可以掃QR Code的程式,掃描。  

販賣機4.jpg  

第二步:螢幕上會顯示要兌換的產品,再來按下『我要兌換』。

 販賣機5.jpg  

第三步:輸入自己的手機號碼,按下確認,機器就會開始運作囉!

販賣機6.jpg  

就跟一般的零食販賣機一樣,感應後就會把物品推出來。

販賣機8.jpg  

最後~我就可以拿到剛剛我換的產品「Extra口香糖」!

販賣機7.jpg  

p.s不過我好希望掉下來的全家的蘋果汁,如果可以希望我們公司樓下的雲端販賣機可以放幾瓶蘋果汁讓我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