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鍋2.jpg  

九陽推出《九陽智慧全能鍋》,這回有機會能夠試用到要看看是多麼厲害的智能鍋!剛好我們小小的辦公室有了電鍋,可以中午煮點簡單的午餐,於是拿到的第一天就開箱試用。

電鍋3.jpg  

電鍋4.jpg  

這電鍋因為有包含壓力鍋的特色,所以拿起來有點沉。外盒就標示了電鍋的特色

  • 5段智慧火侯烹調,料理完美入味
  • 不沾黏厚釜內鍋,獨享Q彈米飯香
  • 首創8段智慧調壓,鎖住黃金營養
  • 高效熱傳導系統,耐磨防乾燒
  • 10種安全防護,快速上菜免煩惱
  • 24小時智能預約,無需早起料理隨時享用

電鍋6.jpg  

鍋子拆封,雖然有點沈重但感覺還挺厲害的!另外還附上電線、飯匙、量杯等!

電鍋9.jpg  

除了說明書等基本配備,還附上食譜唷!看到食譜內連蛋糕都可以做,真令我覺得這電鍋太酷了!

電鍋5.jpg  

真的是超大的螢幕,雖然乍看之下有點眼花撩亂,但仔細研究一下發現可以選擇的功能很多,真的是多功能面板設計,標示清楚、字體夠大,對我們而言真是操作簡易,不過如果家裡有老人家對他們來說,可能需要花點時間教他們。

電鍋7.jpg  

鍋蓋上有洩壓孔,快速洩壓按鈕的設計,可以減少等待時間,另外還有設計安全眼,可以偵測鍋內的壓力,安全眼在鍋內壓力大時會升起,壓力洩的差不多就會掉下來才能開蓋。

電鍋8.jpg  

鍋內採用不鏽鋼材質,有5L的大容量可以供10人左右的份量。

電鍋10.jpg  

電鍋旁都很貼心的寫操作指南以及注意事項!

 電鍋11.jpg  

電鍋13.jpg  

電鍋12.jpg  

 

看完這令人賞心悅目的電鍋後,開始來準備我們的補品-雞湯!

 

 材料有:全雞一隻、香菇四朵、枸杞、當歸、川芎、紅棗等。

電鍋14.jpg  

將所有的料放入電鍋內蓋上鍋蓋,開始選擇烹煮選項!

電鍋16.jpg  

因為是要煮湯又想要味道濃郁,所以挑選了《燉煮》煲湯,《口感》濃郁。

電鍋17.jpg  

開始後,電鍋就開始升壓再來就是沸騰,中間時間花費不到5分鐘。

電鍋18.jpg  

接下來就是25分鐘的煲湯時間,這智慧鍋因為包含了壓力鍋的功能,所以密閉性很好,不會像用一般電鍋一樣整間房間都是食物的味道,所以這整整25分鐘一直到最後快完成保壓後才有一些雞湯的香味飄出來。

電鍋19.jpg  

開始降壓囉!開始期待雞湯要出爐!

電鍋21.jpg 

電鍋20.jpg  

跳到完成後,等安全眼也確認降下,就準備開鍋。

電鍋22.jpg  

開鍋真的讓我大驚了許久,想要煮出這樣油吱吱的雞湯在家可是要熬上一整天才有可能,而且湯頭非常入味,真讓我們這些愛煮飯的食客對這電鍋真是愛不釋手!

電鍋23.jpg  

湯的顏色非常的濃郁,不過雞肉就沒這麼爛,就像是剛蒸熟肉質仍舊比較結實。所以討論之後,下一回煮雞湯會先將選項先調整到「雞鴨肉」先讓肉蒸過後,再調整到煲湯並且加大壓力,就能夠調整出肉質軟嫩骨肉分離的好滋味!

電鍋24.jpg  

香菇烹煮完剛剛好,可惜雞肉還不夠嫩!

電鍋25.jpg  

後來又多煮了冬粉,變成雞湯冬粉,這一餐超級營養的!

九陽智慧全能鍋真的是很棒的一款電鍋,不僅速度快、方便,煮出來的質感真的很棒,這讓吃久外食的上班族,可以放在辦公室大家一起煮東西,很省時而且簡單的配量就能煮出好吃的一桌菜,並且不會有很重的味道影響到其他部門的作息!很值得一買唷!

 

九陽智慧全能鍋目前售價3,990元/台,目前1/18-2/28有舉辦料理PK大賽-4大類料理票選前100名可以獲得7-11禮卷1000元。 

 螢幕快照 2015-02-04 下午10.1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