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1.jpg  

這次到澎湖老實說很懶得找住宿,就請老妹給我之前他們朋友已經先找好的民宿,看了下網頁似乎不錯,就直接打電話預定。由於我住夜,所以可以請飯店到機場接送,而且摩托車也可以請飯店直接協助租借,服務很好又方便。

 飯店2.jpg

  一到民宿整棟看起來就很舒適,讓我很期待我訂位於3樓的海景雙人房長啥樣子。

房間1.jpg  

房間很寬敞舒適,不過一進門實有種怪怪的味道說不出來是啥!但是過一下子習慣了就還好。

房間2.jpg  

躺在床上正前方就是電視,可以躺著邊看電視真享受!

房間8.jpg  

一旁的大櫃子空間很多,可以掛衣服、下方還有抽屜,冰箱與茶具組與衣櫃之間還有間隔可以放東西,真是很特別的設計。

房間7.jpg  

浴缸有大片的玻璃窗,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雖然很想打開窗簾泡澡看風景但是以防被看光光只好做罷!哈哈!

房間3.jpg  

小陽台很愜意的放著兩張躺椅,剛到的第一天坐在躺椅上看夕陽吹著海風,好悠閒很舒服。不過因為隔壁緊鄰兩間碳烤蚵仔吃到飽,所以晚上18:00後就會開始有濃厚的烤蚵仔,超香~不愛的人可能會受不了,不過窗戶關緊室內是聞不到的。  

房間5.jpg  

這是從房間看出去的夕陽景色,很漂亮唷!

飯店3.jpg  

這是白天的景色,一望出去就是海景,真的很不錯!

早餐.jpg  

飯店只有在旺季會附早餐,蛋餅、飲料和水果簡單卻也吃起來剛剛好。

房間6.jpg

 

沐光之居位放煙火的觀音亭非常近,走路大約5-6分鐘,騎車大約2分鐘就到了!離市區也不遠,而且附近又幽靜不會很吵,雖然價位似乎偏高了一些,兩天住下來快7200元,但整體上很滿意唷!下回再來澎湖玩,應該還會住在這吧!

 

沐光之居

地點:澎湖縣馬公市民族路96

電話:06-9271650

官網:http://www.spiritua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