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0700044210402355398.jpg

        只要宮崎駿一出新作品,大家都會引頸期待,這部<借物少女莉緹>一推出就已經在期待,畢竟從小看宮崎駿卡通的我一定不會想錯過的! 這是繼上回公主與青蛙後第二次可以到偉博電影公司看祕密特映會,心中充滿期待。

DSC09468.JPG

 

DSC09463.JPG

  又來到充滿迪士尼卡通的公司,6點多到還是有許多人在加班呢!

DSC09465.JPG

  這回就直接前往放映室等待播映。

DSC09458.JPG

   才6:45分左右就已經有不少人到現場,所以這回我們就坐在比較後面的位置,不過這個小小的放映室不管坐哪感覺視覺效果都不錯。

DSC09460.JPG

      也還蠻驚訝的這次的卡通也是由偉博公司負責播映,原來不是只有負責播出迪士尼系列的電影跟卡通。

 

[劇情簡介]

    【借物少女艾莉緹】改編自英國作家瑪麗●諾頓筆下的同名小說,故事描述因心臟病而要靜養的12歲男孩 – 翔,搬到了東京郊外老宅中休養,在那裡他發現了一個祕密:借東西的小人族。他們只有鉛筆一般高,住在老宅的地板之下,靠著從樓上的人類那裡「借」東西為生。14歲來自小人族的女孩- 艾莉緹,對世界充滿好奇的她終於得到父親的允許可以體驗「借東西」的冒險,但首次行動就被翔所發現!本來小人被人類發現意味著末日來臨,但艾莉緹卻與翔建立出一份特別的感情。到底這段真摯而短暫的友誼,將會為他們的生命帶來怎樣地改變呢?

[心得]

  看完後,覺得只是一部溫馨小品的感覺,讓我一度想到[海潮之聲]這部片,就很平鋪直述,中途帶點歌曲的小故事。整部片在劇情中途也是有有趣之處,從小小人的角度看著我們人類的世界,所有的物品都被放大,一小塊方糖一小片餅乾甚至是小小隻的蟲子,對他們而言都是很巨大的。只不過這部片與之前的影片比起來,少了些天馬行空的想像和張力,或許是因為改編自英國小說家的故事,少了基本的原創吧!而且在配樂的部份,與本片的風格不是很搭,只有在少許幾個場景下比較契合,少了久石讓的配樂創作,宮崎駿的卡通似乎少了些什麼。

   雖然有點小小的失落但是還是很開心可以來看秘密特映唷!可是搶先許多人先看呢!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