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意外的被抽中參加愛思微春妝體驗會,真的是很意外因為前一天大眼的我怎麼看都沒我的ID,第二天收到信非常納悶再去確認一次後才發現還真的有耶!因此開心的期待晚上的體驗會。

DSC09270.JPG

   這次的體驗會試用的有ANNA SUI、SOFINA、Dior、smashbox、lauramercier丰靡美姬和嬌蘭,其實裡面我只用過smashbox,所以有機會可以試試其他牌子當然義不容辭的都要給他試試囉!

<嬌蘭>

DSC09249.JPG

   第一個一定要先介紹一下嬌蘭啦~哈哈~因為太早到現場所以就幫忙小編們排排這些眼花撩亂的彩妝,所以這一份是我擺放的作品啦!哈哈~自high一下!嬌蘭的春妝真的很有春天的氣息,很粉嫩,而且設計的造型也非常的特殊,讓人看了真是愛不釋手,尤其是脣膏真的非常有特色,但是有點重就是了。

嬌蘭試色.jpg

     顯色度算不錯,很有成熟上班族女性的風格,不會有太孩子氣的感覺。

 

<ANNA SUI>

DSC09250.JPG

  ANNA SUI真是一貫的讓我覺得非常花俏以及眼花撩亂的鮮豔色彩。雖然只是簡單的唇蜜指甲油、腮紅和護手霜,不過看樣子2011年開始的強打是唇妝的部份囉!

ANNA SUI.jpg

  這十款唇蜜顏色很飽和呢!好像都塗在唇上試試看,不過我很想知道有什麼機會可以塗上這Crushed gold色系的唇蜜。指甲油塗的還真有點失敗,不過只是要試試顏色就不要太介意況且我已經好幾年沒玩指甲油了多少很生疏嘛~不過只有紅跟粉紅這兩款顏色塗起來比較有飽和感,其他三色就覺得還好~

 

<Dior>

DSC09274.JPG

     Dior就是很成熟風,個人覺得這個色系還是冷冷的,跟其他家的彩妝比起來顯得有點格格不入,不過卻保有他特有的高貴氣質呢!

Diro2.jpg

     眼妝的顏色真的很鮮亮,這我會比較想要在聖誕節或是有特別的場合時使用。這回還有個主打就是360旋轉電動睫毛膏,不過這個設計其實還挺沒必要的,打開後發現在旋轉心中就........,稍為使用了一下好像沒有想像中這麼有效果,然後就默默的將它放回去。

Diro1.jpg

       唇彩的部份顏色似乎比較淡薄一點,但唇彩我很喜歡她的粉紅色,灰色也是很特別和大膽嘗試的色系,話說這我也想知道擦起來的感覺是不是就像iswii小編在迪奧春妝發表會寫的一樣"銀灰色的色澤把雙唇點綴得更加豐潤,同時還有聚光的效果

 

<丰靡美姬>

DSC09260.JPG

        這也是我從來沒碰過的彩妝品牌,我試過的牌子真的太少了。他們家也是走粉色粉嫩路線,純膏做了小愛心的造型讓人看了都會捨不得用;他們的眼彩有著「下眼瞼專用眼彩格」的特殊設計唷!(我有認真看小編的文章唷!->會不會太狗腿)上頭印著幸運草的圖樣整體就很Q呢!

 

<laura mercier>

lauramercier.jpg

     這款對我來說實在一點都不升火,因為顯色度實在有點差,太淡了!所以就也默默的將它擺回一旁跑去玩別的。

<smashbox>

DSC09261.JPG

DSC09259.JPG

      因為週年慶時買了smashbox的頂尖超模彩妝組後整個覺得很開心,所以這回的春妝重點也就沒放在smashbox。只是稍微試試了唇彩的部份。

smabox.jpg

        唇彩的顏色也是很不錯,而且雙頭設計也挺便利的,想要紅點或粉點都行!

<Solone>

指甲油.jpg

    Solone指甲油是後來出現的,一次就上快30種顏色,我挑了四種我愛的顏色試擦(這是卡洛彤幫我擦的,跟剛剛ANNA SUI感覺就不一樣吧!擦的平整好看多了)。我很喜歡他們的顏色跟飽和度,這一出現ANNA SUI就遜色了,雖然我挑的都是比較豔的顏色但是擦起來的感覺色澤和飽和度就比較高尚,很有貴婦風~讓我有點心癢癢想要買他們家的產品!

 

妝容.jpg

        最後是妝容分享,就在春妝體驗會認識的新朋友卡洛彤替素顏去的我上了一個很讚的妝(可惜本人當天身體欠佳膚質又差~不要被我的照片嚇到呀!)。使用了嬌蘭的腮紅丰靡美姬眼影D4smashbox的眼線筆和SOFINA的唇彩PK128,眼彩和腮紅的顏色跟色彩上在臉上真的很不錯,又加上有個技術好的彩妝師,真令我大心~可惜上完妝居然是要回家!

  這回活動真是太有趣了,希望接下來還有機會可以多多參加這種體驗會,期待囉~(當然前提是要抽的道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