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vies-《跳躍大搜查線3》_reference.jpg  

       想說好久沒看電影,剛好愛評就又推出「大搜查線:全面動員」的特映會機會,因此就換了口碑卷等待這部看似不錯的電影。開始上班後就不能像之前一樣早早跑到電影院先排隊畫位,因此就只能現場去畫到那就坐哪囉!

DSC08982.JPG

  不過好佳在這次特映會在信義區的華納,要不然在長春戲院交通上就比較不方便時間又比較趕。

DSC08983.JPG 海報劇照

  在12廳一進入口大大的海報劇照根指示牌也都放在這邊。這次一直到7點才放我們進去廳內,不是說7點開演嘛?怎麼不讓大家早點進去呢?

DSC08985.JPG

[劇情簡介]

    剛被任命為刑事課強行犯室長的青島,有了負責的新工作。在這場風暴中,青島偵辦了八起犯罪事件。7年來灣岸署偵破過各式各樣的離奇兇殺案,在這塊填海造地的新開發郊區,灣岸署依然屹立不搖。因地形位置靠近機場,本區也時常有國外貴賓的來訪,再加上主要交通幹道與許多能源供應中心都位在此地,現在被恐怖分子視為主要目標。為了解除恐怖分子的威脅,灣岸署趕著搬進全新又安全的高科技警察局。剛升官的青島被委任解決案件,但距離新警察署開幕儀式還有3天,青島和他的團隊---筱原及和久,在本片中將面臨極大挑戰。然後,就在這時一連串的犯罪撼動了這個區域!先是發生銀行搶案,接著是劫巴士事件,甚至還有一連串兇殺案,最嚴重的是殺人的武器竟然是青島和恩田被偷走的手槍。特別調查小組設立在舊分局,青島和新的監察官鳥飼對這些案件展開調查工作,但沒有料到,舊分局本身就被當成人質。開幕儀式正式開始前的關鍵時刻,青島和他的團隊到底能不能解放這個區域並逮捕嫌犯!

[心得]

        說實在我沒看過大搜查線的日劇以及前兩集電影,原本想說會不會有劇情上的落差或是有些橋段會看不懂,後來發現導演把劇情編排的很好,完全不會有這些問題。劇情內容完全不冷場,緊張的時候會有令人笑到噴飯的劇情,悲傷的橋段雖然讓我跟著難過但是馬上就會出現激勵人心的話語出現,因此在看這部片時不會有時間讓你放空或是恍神,因為怕會錯過任何一個小細節。看完電影之後第一個想法事,我要去找日劇和前兩集來看,事後來惡補一下~真是一部很不錯的電影非常推薦給大家看看。

DSC08988.JPG 我和青島合照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