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福岡日式簡餐        地址:臺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3號        電話:(02)23638343        

店名:福岡日式簡餐
        地址:臺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3號
        電話:(02)23638343 


        昨天去完實驗室幫忙完後
,原本想要去師大吃晚餐,坐了278在金門街下車後剛好看到這一家「福岡日式簡餐」人好多唷!!雖然店面小小的,加上看他店面佈置的整潔可愛的份上,於是我就走進去吃我的晚餐啦~~

     一開始還在擔心沒有位置,還好還有2桌是2人的位置我就趕緊坐了下來,看服務生非常忙碌,我就自己拿了菜單先點菜。他的東西很簡單,定食、丼類、麵和一些小菜、湯等等。我叫的是烤雞腿飯,他雞腿的皮烤的脆脆的,肉好嫩唷!!骨頭跟肉一拉就分開啦!!他的飯裡面還附上一片檸檬,要擠在雞腿上的,還有2塊滷白蘿蔔、滷蛋和一小搓的薑,挺特別的配菜方式。另外還有附味噌湯,很好喝唷!!雖然東西簡單但是可以吃的飽。

       我發現很多人都是叫外帶,而且客人真是絡繹不絕,進進出出,服務生非常的忙碌。我隔壁的叫了日式便當,裡面菜色真是非常的豐富,偷偷決定下次來我要叫來吃吃看,而且,挺多客人都有另外加點茶碗蒸來吃。他們的菜單裡還有關東煮也想叫來吃吃看。 
 

        我的烤雞腿飯才110元算是挺便宜的啦~~他們的價位大概都在100~200上下,不算貴而且好吃又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