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參加完比利時啤酒的新書發表會後,走在華納威秀就看到有Red Bull的派樣活動,所以就前往去探個究竟。

  要試飲Red Bull,派樣的show girl會跟我們做個互動的活動,可不是免費拿了就可以走人囉!其實很簡單,就是拿出我可以照相的手機,show girl會在鏡頭上貼上魚眼鏡頭,然後我就手拿Red Bull她會幫我拍照,嘿嘿~~所以手機裡面就有我&Red Bull的放大照,之後再用他們自己的相機一起合照。





  Red Bull是機能性飲料,有提神的作用主要成分為牛磺酸.咖啡因.維生素B群.葡萄糖等等,喝起來基本口味我覺得跟老虎牙子有像,但是有種特別的味道卻重很多,個人不太喜歡,我比較喜歡喝老虎牙子。售價一罐也要65元,250ml,個人覺得可不便宜。

  聽說之前就有推出過了,只是都沒喝過。不過我也很少喝提神飲料,所以應該也不會買來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