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見味丹最近出了新口味的泡麵,打著強烈的"濃拉麵"的字眼,喜歡吃濃厚口味拉麵且愛嘗試各口味泡麵的豬仔當然不會放過品嚐的機會(而且順便寫寫這次的黃金寫手任務),因此在冷冷的寒流天,我們就兩種口味都買就蹲去實驗室吃泡麵。



        說真的這泡麵的封膜也封的太緊了吧!超難打開,裡面簡簡單單的包調味包,港式沙茶魷魚煲的調味包一打開就是濃厚的沙茶味,以及魷魚特有的味道。





       等熱水泡開就開始品嚐熱呼呼的泡麵 ,說實在的不知道是我吃不習慣還是怎麼的,看著網路上許多網友都推說挺好吃的,但是整個泡麵讓我很失望。先說說紅燒牛肉煲,湯喝起來很清淡比起他牌的像是滿漢、統一的蔥燒牛肉麵、來一客等味道明顯不足,更別提說有濃厚的感覺。港式沙茶魷魚煲倒是有濃厚的沙茶味以及魷魚味,但是湯頭喝起來很虛完全沒有沙茶湯頭該有的口味,魷魚想也知道就是小小小塊的魷魚殘骸。不過兩種口味比起來港式沙茶魷魚煲略勝紅燒牛肉煲。


超小魷魚塊


  唯一我們覺得這款泡麵勝於其他牌泡麵的地方在於麵條,麵條很有彈性有嚼勁,口感很棒,可惜湯頭無法泡入味,所以在吃這碗泡麵時就覺得湯是湯麵是麵,沒有湯麵合一的感覺。


  不過口味是見仁見智,可能我跟我家的豬不太合這款泡麵的味道,所以並不覺得特別好吃。以上是我對濃拉麵的一點小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