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食5.jpg  

涼食帖開在捷運信義安和站旁,之前也是在網路上看到新開幕的訊息,約了我家妹妹一起來吃屬於夏日的甜食。

涼食4.jpg  

涼食帖的店面不大,少少的座位卻讓人看了很舒服。餐點很簡單,就是不同口味的涼菓子,另外還有冰淇淋+涼菓子,以及不同的冰品、飲料。我跟妹妹點了花生小涼及抹茶紅豆涼果子,都加套餐可以選擇100元的飲品,飲品點了原味巧克力可可及原味烏瓦錫蘭鮮奶茶。

涼食1.jpg

上桌的涼菓子很精緻,小小盤的果然是小點。與台灣的涼糕吃起來口味略有不同,口感稍硬抹茶紅豆吃起來口味不會太甜膩。 

涼食2.jpg  

 花生小涼是我跟妹妹很喜歡的小點,簡單的小涼灑上花生粉和黑糖,與蕨餅的吃法大同小異很有趣。

涼食3.jpg  

涼食帖的飲品非常的現代化,不過覺得如果可以是配個簡單的綠茶、烏龍等等,似乎比較搭配小涼吃起來的口感。

偶爾想吃點不一樣的下午茶小點,可以到涼食帖來試試,外帶回家也很不錯唷!不過說真的服務生服務品質要在加強一點,看到熟客跟新客的反差也太大了,當天去吃已經很多餐點都沒有了,一直到我們要買外帶才說,但是只要是熟客一近門在點餐就跟他們說明哪些餐點沒了只剩哪些,服務態度也差太多了吧!

 

涼食帖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二段7號

電話:02-27038200

粉絲頁:涼食帖

 

歡迎參觀我的粉絲頁

躺在Agar上的Microorgaism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