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14024688_d50abc1ce1_c  

       果子咖啡之前舉辦的紅茶巡禮講座,讓我愛上茶帷的紅茶並且對紅茶有了另一番的認知。這回Kevin又帶來了頂級紅茶給果子的網友們分享,有這機會我怎麼能放過呢!當下就報名了「大吉嶺茶旅 茶帷新茶試喝」活動!

P1120849   

  這回品茗的是Marybon大吉嶺夏摘,寄送來的試飲紅茶還附上茶帷的簡介以及本款茶品的茶款介紹。

<茶款簡介> 

1.清新婉約的嫁娘 瑪莉邦 (Marybong Tea Estate)
       瑪莉邦(Marybong)的意思是:「瑪莉的家園」。西元1876年,麗吉雅(Lingia Tea Estate)領主的愛女瑪莉出嫁,帶著不捨心情的父親,將一塊瑪莉最喜愛的茶區,當成女兒作為新嫁娘的禮物。這塊滿載父親慈愛的土地,恰與夫婿的茶園(Kyel Tea Estate) 緊密相連,於是婚後便將兩茶園合而為一,更名為瑪莉邦(Marybong Tea Estate)。

2.濃郁豐碩 夏摘系列
      夏摘(Second Flush) 時間在五至六月間,亞洲季風吹拂下所採摘下來的茶,茶色較濃郁、香氣與滋味也更顯得豐碩飽和而有個性。
 
3.沖泡方法:Marybong 3~3.2g 茶 360cc.水 / 滾水沖泡3分鐘
  

P1120853  

 

   一打開茶包,馬上就聞到紅茶茶香 ,當然馬上就開始照著說明泡起茶來了。

P1120858   

  泡出來的紅茶茶湯顏色很漂亮又很清香,喝起來也是帶點綠茶fu的紅茶,很順口又不會澀跟也不會像老人茶一樣太過於厚重的口感,喝起來感覺很清爽!很適合女生的一款紅茶唷!

  在之前紅茶巡禮講座中品茗以及這次試飲後,都深深讓我覺得茶帷挑的茶真的很不錯,很有特色及獨特性,若想要品嚐什麼是真正的紅茶,不妨可以試試看他們家的茶唷!


茶帷官網:http://teaalways.pixnet.net/blog

延伸閱讀:紅茶分享會~從英式午茶的文化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