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店面.jpg 

23日下班後的夜晚很特別,誤打誤撞的居然有幸參加到野草居食屋辦的「盲飲夜戰第二夜」,帶著期待好玩的心情到了這棟有80幾年歷史的居食屋,準備PK?阿~沒有啦!是準備好好品飲!

 盲飲.jpg

到的時候夜戰的公告已經掛出來了!準備開戰啦~

店內.jpg  

再等帶入坐的時候到處東拍拍西拍拍,店裡很有日式fu,感覺就是個下班吃飯聊天能很悠閒殺時間的地方。

店內2.jpg  

上面的梁祝放了不少地名,還有小火車會在上面奔跑,很有創意的設計呢!

酒.jpg  

這一排就是今晚的主角,總共有十款燒酎,以下是我不專業分享喝到的味道。

酒1.jpg  

黑施些美芝麻燒酎、殘波 泡盛、北之譽 碧利卡馬鈴薯燒酎、喜界島 黑糖燒酎。芝麻燒酎喝起來真有濃濃的芝麻味以及帶有點淡淡的麻油味,馬鈴薯燒酎聞起來及品嚐起來也有股特殊的味道,泡盛喝起來甜味比較重,而黑糖燒酎口感很淡也很清。

酒2.jpg  

一本槍 麥燒酎、琥珀一本槍 麥燒酎、太鼓判 黑 米燒酎、竹山源醉 芋燒酎。一本槍算是基本款口感喝起來最平順的燒酎,而琥珀一本槍 麥燒酎帶著淡淡的黃色,嚐起來橡木桶的味道很重頗像威士忌,而太鼓判及竹山源醉味道就沒有這麼強烈。

酒3.jpg  

雲州庵 蕎麥燒酎、小鶴 黑 芋燒酎,蕎麥燒酎喝起來也是口味清淡,而芋燒酎口感比較偏辣。

酒4.jpg  

總共十款不同的燒酎,先小酌試喝一輪才要開始接下來的盲飲比賽。

小點.jpg  

酒杯.jpg  

野草居食屋貼心的準備下酒小菜,好吃的炸雞、胡椒鳳螺、毛豆以及小小碗的櫻花蝦炒飯,吃著美食配著不同口感的燒酎,感覺很窩心又滿足。

盲飲2.jpg  

準備參加活動囉!

酒單.jpg  

開始比賽囉!總共有五題,主辦單位每出一題就拿兩瓶燒酎讓我們挑選,實在是很貼心的偷吃步方法。

比賽.jpg  

沒想到運氣好的我,居然進入冠亞軍之爭,旁邊這位有為的青年就是我的競爭對手!

決賽.jpg  圖片來源:野草居食屋

合照一下!

10312511_482819788484226_1638543688516069115_n.jpg  圖片來源:野草居食屋

開始進行冠亞軍比賽,認真品酒的我們!老實說,品到最後我已經分不太出來哪個是哪個了>"<

10270663_482819878484217_2611537197629122925_n.jpg  圖片來源:野草居食屋

最後冠軍當仁不讓的就是這位有為青年,旁邊那位則是上次的亞軍,品評超厲害完全答對主辦單位用來讓我們對決的那三款酒。

酒5.jpg  

冠軍禮物就是這瓶「竹山源醉 芋燒酎」!雖然沒把大獎拿回家,但是今晚的活動卻讓我玩的很盡興,希望下回還有個第三夜可以參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