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組合 

      三得利最近推出「ほろよい微醉」系列的水果酒,只有3%的酒精度很適合我這種無法喝烈酒,又想偷嚐一點水果酒甜吱吱帶點微醺感覺的女生。這回愛評的體驗方案就是把一系列蘋果白桃葡萄沙瓦蜂蜜檸檬檸檬薑汁五種口味的產品讓我們帶回家品飲囉!

【愛評網口碑卷體驗內容】

螢幕快照 2013-05-07 下午8.38.17    

開箱  

       開箱開箱!五罐水果酒要亮相囉!一系列產品的色彩非常繽紛很吸引女性的目光,罐外的設計似乎都有屬於自己的年齡層,從陽光少女(*再次強調要18歲才可以喝酒唷!)到成熟女性似乎都可以含括再整個設計概念裡面。

相片 13-5-3 下午4 57 00  

       喝酒總是要配點什麼才對味,誰說只有喝啤酒可以配小菜,吃正餐只能配紅酒或白酒,威士忌都能跟甜點搭配了!那我們的水果酒呢!當然也可以囉!

蘋果口味

[ほろよい微醉-蘋果+法式檸檬塔]  

     Maison Kayser法式檸檬塔,淡淡的檸檬香及微酸的檸檬餡配上甜甜的蘋果雞尾酒,讓有點微酸檸檬塔的酸變成微甜的感覺,蘋果雞尾酒的蘋果香並不會蓋過檸檬塔的味道。ほろよい微醉-蘋果喝起來很像單純的蘋果汁不會過甜也沒有厚重的酒精味,略帶點氣泡配上微酸的甜點還挺搭的!

蘋果酒2  

 ╔《產品特色》

 ╬  △添加精心熬煮蘋果汁,享受自然風味

 ╬  △如烘烤蘋果般的溫和甜美風味

 ╬  △3%的酒精含量,飲用無負擔

薑汁  

[ほろよい微醉-檸檬薑汁+馬卡龍]

    一樣是Maison Kayser的馬卡龍,挑了覆盆莓、黑醋栗及檸檬巧克力口味。檸檬薑汁雞尾酒本身因酒精度不高,喝起來就像薑汁汽水,但配方裡加入了檸檬使口味喝起來不像Schweppes薑汁汽水偏淡又保有原有的味道,搭配上我特意挑了口味較不甜的馬卡龍,整體搭配甜中帶點苦味,很有成熟女性的口感,這瓶是五種口味中我最喜歡的一款。

薑汁2

 ╔《產品特色》

╬   △檸檬搭配薑的嶄新組合,創造出爽口暢快的獨特風味

╬   △3%的酒精含量,飲用無負擔

檸檬    

[ほろよい微醉-蜂蜜檸檬+冰火菠蘿油]

   師大的好好味冰火菠蘿油頗受好評,每回想吃都得先排上個10分鐘左右才有辦法買到,想到港式菠蘿油除了喝絲襪奶茶搭配之外,再來就是凍檸檬七喜,所以買回家熱呼呼的菠蘿油配上蜂蜜檸檬雞尾酒,一整個好港式風,而且味道超級搭!清涼的蜂蜜檸檬原以為會偏酸,沒想到是微甜並帶上檸檬的味道,也挺好喝的唷!

檸檬2  

 ╔《產品特色》  

 ╬    △甘甜蜂蜜與清爽檸檬的酸甜滋味,喝起來更加順口清新

 ╬    △3%的酒精含量,飲用無負擔 

桃子  

[ほろよい微醉-白桃+德國HARIBO小熊軟糖]

   總覺得喝起來充滿桃子香味的白桃雞尾酒就應該配上充滿不同水果風味的糖果類產品才搭,所以我選擇搭配HARIBO小熊軟糖,一整個很有小女孩喝著果汁吃糖果的可愛模樣。白桃雞尾酒的口感很清新,桃子味很柔和不會讓我覺得像是過度添加香精的刺鼻感,喝起來很符合小女生的口味,如果要成熟點就會推薦像是奧の松的水蜜桃酒囉!

桃子2  

╔《產品特色》

╬    △使用日本國產的白桃果汁,白桃纖細的口感更加明顯

╬    △享受白桃新鮮多汁的甜美與水果柔軟的香甜

╬    △3%的酒精含量,飲用無負擔

 葡萄  

[ほろよい微醉-葡萄沙瓦+GUMMY QQ巧克力球]

   搭配QQ巧克力球不僅僅是色系超搭,也恰好都是葡萄口味,當然怎麼配都對味。不過對於微醉的葡萄沙瓦相較於其他牌的葡萄調酒,口感上就沒有太特別讓我覺得驚豔之處,若與微醉其他口味相比表現較不突出。

葡萄2  

╔《產品特色》

╬   △葡萄果香豐富十足,濃郁迷人,適合紓緩情緒

╬   △飲用清爽暢快,深受年輕人歡迎的葡萄蘇打口味

╬   △3%的酒精含量,飲用無負擔

票倦  

       水果酒一直是女性的最愛,從本土台灣啤酒首推的果微醺到現在火紅的水果啤酒、KIRIN結以及Floris kriek比利時水果酒等等,原本我比較偏愛Floris kriek比利時水果酒系列,因為喝起來不會有過於濃重的人工水果香料味。這回嚐試過三得利ほろよい微醉系列真是大大獲得我的喜愛,對我而言酒精度低喝完比較不會不舒服又可以帶點微醺的感覺,口味喝起來也很順,再加上搭配甜點,一整個就是「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