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鏞記外觀  

     其實第二天香港行的用餐動線都在我們的意料之外,會到鏞記用餐也是剛好接近中午時剛好從蘭桂坊一路往下走,晃著晃著「咦!到了鏞記!」「咦!還沒開門」「咦!好像沒人排隊」,所以我們就到附近的商家逛一下到他開門時間一到,就去用餐。

鏞記菜單  

   因為無預期的來鏞記,老實說除了一定要點招牌的燒鵝,翻了翻琳琅滿目的菜單以及另外附的茶點菜單,我們就決定還是選擇平常比較熟悉的菜色,又加上並沒有很餓,所以就點了揚州炒飯一盤、例湯、蠔油芥蘭、紅燒豆腐以及1/4例牌金牌燒鵝。

茶  

    我們點了一壺鐵觀音,不過總覺得茶泡的偏淡。

燒鵝  

    燒鵝一上桌,就先淋了醬汁,一旁附上甜甜的梅子醬,燒鵝皮脆口味算不錯但是吃起來到也沒有想像中的太驚豔,腦中忽然想到過年吃到「燒鵝之家」的燒鵝,似乎嚐起來頗像。

例湯2  

例湯的料  

  例湯上桌時是一整盅的,服務生很貼心的替大家分湯,再把湯裡的料舀出,沒想到裝成一盤後似乎變成一道新菜色,這算是加菜嘛?哈哈!湯喝來頗清甜的。

揚州炒飯  

     這盤揚州炒飯我們超級喜歡, 飯炒的粒粒分明又很香,裡頭的蝦子很鮮肥,又加上好吃的叉燒肉增添炒飯的美味。

紅燒豆腐  

   紅燒豆腐其實這道吃起來soso,雖然燴的不錯醬汁頗好吃,但是就覺得還好。

蠔油芥蘭  

   蠔油芥蘭,雖然不知道為啥都沒有葉子都是菜莖,但是炒的味道還頗不賴!

鏞記內部  

    鏞記裡面真的是富麗堂皇,還沒12點進去用餐就已經座了8分滿的客人,可見生意之好。很多人都說鏞記的服務並不是特別好,我們挺幸運的遇到的服務生態度都不錯,換茶也快,餐也出的順,雖然後來發現他們還是有點兩光兩光的,其他桌不是上錯了菜就是忘了是哪桌點的。這頓餐吃下來大約700HK,因為我們點的都是比較普通又安全的菜色,所以價位上就相對比較便宜。有品嚐到大家讚不絕口的燒鵝老妹說沒去蘭芳園也沒關係,畢竟也沒有意料到會這麼順利的進來用餐呢!

鏞記內部2    

 

鏞記酒家

地址:香港中環威靈頓街32-40

電話:852-25221624

官網:http:www.yungkee.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