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835.JPG 

          好久沒有標口碑卷,這回看上了一桶鮮的套餐,又加上幾次去一桶鮮吃飯的感覺都很不錯,所以當然要投標啦!嘿嘿嘿~後來就安排在這三到一桶鮮去吃好料的囉!

  cats.jpg 

         由於平常一桶鮮就已經老是處於客滿的狀況,又加上最近又有團購網和口碑卷的使用者,所以訂位訂到晚上8點,不過還好還是有保留座位給現場的客人所以才有機會提早入座。一到位置上,店員就拿出跟愛評網簽的套餐內容的menu給我們,接著就開始上菜囉!

P1110794.JPG    

         先送上熱熱的味噌湯~天冷冷的一進來可以先喝碗熱湯真不錯!

P1110801.JPG 

        小菜上桌,有辣蘿蔔、泡菜、黑木耳、海帶絲、辣豆乾及豆干絲,雖然老闆多送了兩樣是很貼心啦!只是只是~怎麼不是圖片上的果鑲金薄和芝麻燒咧~這兩個才是他們家的招牌呀!(不過就已經寫是精選小菜,也沒指定所以就看老板要上什麼給我們囉!)~murmur中~

P1110826.JPG 

        不過後來老闆又多送了玉子燒給我們~所以我還是別再碎念啦!玉子燒很棒唷!其實只要是他們家做比較偏日式的小菜都很不錯吃而且口味又很特別!

P1110810.JPG  

 

        麻婆豆腐丼,看起來不像一般煮的紅通通一看就知道很辣的麻婆豆腐,吃下去可是有胡椒的辣跟嗆唷!超級下飯的麻婆豆腐,當老闆說可以加飯的時候很想跟他說,我可以連麻婆豆腐一起加嗎?不過這道主菜主要交給我家的豬負責,因為前幾次來他都吵著要吃麻婆豆腐丼今天終於讓他如願了!

P1110813.JPG 

  蘋果醋和葡萄醋用了很有設計感的杯子送上來,不過我們桌子太小食物太多,一度很擔心打翻他們!他們家的蘋果醋比較偏甜,跟葡萄醋相比我比較愛蘋果醋,很好喝~

P1110815.JPG 

  這道酥炸海鮮捲也是我會推荐的菜,將仿蟹肉等包再高麗菜內炸成一塊塊,還以為高麗菜會很油但發現咬下去有點像焗高麗菜的口感但又不會太過於軟爛,沾上泰式醬~很妙的組合,還是只能說好吃~意外的覺得原來炸海鮮捲可以吃的這麼有創意!

P1110820.JPG 

  嘿嘿~為什麼我們有烤肉串咧!因為皮蛋豆腐沒了(看來這道菜應該頗受好評唷!),又加上我家豬不吃牛,所以老闆就烤了六支羊肉串給我們分別是香菜醬燒跟孜然口味的!意外的吃到了烤肉串,超開心的!說實在吃到這邊開始有點飽了。

P1110828.JPG 

     但是今天我最愛的餐點還是這個"鹽燒鯖魚定食",魚肉可是烤的嫩嫩的,不會過乾肉質還保有點濕度,皮又可以烤的脆脆的,烤這魚的人一定練了很久才有這般功力吧!滴上檸檬加一點點胡椒鹽真是美味!

cats2.jpg 

   鯖魚定食的附餐是沙拉,還有好吃的白飯!他們家連白飯都好吃真是太優了!

P1110831.JPG 

  滿桌的菜光是看就飽了,努力的吃掉每道菜,最後還是敗在吃撐的肚子下剩了小菜沒吃完!這一頓399元真是太值得了!真希望他們家可以常常推出這種優惠~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