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宅打邊爐精品火鍋餐廳 (長安店)
地點:
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74之1號2樓
電話:
02-87725728



     私宅打邊爐已經是第二還第三波在愛評網上提供口碑卷給大家優惠的價格去用餐。上週剛好寒流來襲,趁冷冷的天就跟豬寶貝兩人衝去吃在板上飽受好評的私宅打邊爐。



  店家低調的錯落在集客餐廳的二樓,要從旁邊的入口上來,只有一到六有營業,週日可是公休呢!




        這次的優惠項目是"無敵海陸丸子鍋",所以我們只要選擇要什麼肉片、湯底和飲料。分別我們點了培根牛和梅花豬,湯底選了老半天決定港式沙嗲鍋和香濃滑黃金咖哩鍋,飲料則是港式奶茶和凍檸檬紅茶。



  
  發現他們的店面並不大,因此在座位上顯得排的有些擁擠。而且中午來用餐的客人還真不少,再我們吃飯的這店時間一直不停有人進來,不少應該是附近的上班族中午來這吃飯,當上班族就是不一樣,中餐可以吃比較高檔的餐廳。



      一開始老闆就先上了沙拉和兩小碟小菜。




  因為人真的很多所以服務員一直忙不過來,因此餐點上的順序也就看他們方便怎麼上就先給我們什麼,所以我們的湯底是在菜盤和海鮮盤後上,點的附餐飯則是拖了一段時間才上桌,沒辦法生意太好了,服務生光是應付大桌都快來不及了。



  菜盤有香菇、蕃茄、玉米筍、花椰菜、南瓜片等,很精緻的菜盤。



  醬料就是基本的醬油、醋、沙茶、蔥、蘿蔔泥、香油、辣椒,隨我們搭配,當然這盒醬料是穿梭在各桌之間,當我們用完就給下一桌還沒使用到醬料的顧客用。



      豬仔的沙嗲鍋,他說沙茶味很重,雖然我喝起來是覺得還好,看樣子這對重口味的我來說只是小菜一碟,裡面已經放了些許的火鍋料。



     咖哩鍋真的很咖哩,湯頭很濃郁,也有點奶的感覺,雖然被我拍起來有點像麻辣鍋底,但是他們的咖哩鍋還不錯,食材丟進去煮撈起來不會被咖哩蓋過原本該有的味道,很不錯。


培根牛肉


梅花豬


  海鮮盤也挺豐富的,有蚵仔、蛤仔、兩隻蝦、貝類和手工丸子。蚵仔大小其實還差挺多的,大的很大小的很小,但是豬仔說吃起來挺新鮮的,那就很ok啦!海鮮最怕吃到不新鮮。不過店家忙到忘記給我們網子可以裝蚵仔,所以我們就只好用湯匙克難的煮,不時蚵仔還會飄出去游泳。手工丸子,吃起來有點澀澀乾乾的感覺,我們想畢竟是手工的,那肥瘦肉的比例大概就是由店家自己去調配調出有他們店家特色的口感,不過如果肥肉的部份可以多一點點或許口感會比較好。不過每種丸子的口味可以很明顯的分辨出來,我們都比較喜歡香菇丸子的口味跟口感。梅花豬可是很大一片,相較起來我的培根牛可是小的可憐,豬仔說他覺得肉片很厚所以有點難咬,我覺得我的培根牛還挺好吃的。


大顆的蚵仔


白飯上拌的東西吃不太出來是什麼


  中午商業午餐飲品可以無限續,有很多種飲料可以選擇,我覺得我點的凍檸檬紅茶配他們的火鍋剛剛好,不會像喝汽水馬上就會撐,很解渴和解吃完鍋的燥熱感。




  這一餐吃完已經快2個小時,大概太多東西要慢慢煮所以花了許多時間。看似東西很多但是吃完不會有很撐的感覺。服務生態度都很不錯,雖然因為人多上餐時有點手忙腳亂,但是他們都會不時注意顧客是不是有任何需求,有服務至上的感覺。這次來吃感覺很多人都是已經是熟客,看樣子已經有不少忠實顧客會固定來用餐。付錢時他們說最近還會再愛評網上有一波新優惠,因此想來嚐試看看的可以多多注意囉!
arrow
arrow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