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005.JPG

     這是這次的主題預約下一個旅行」,在師大分部旁小小的集地咖啡舉辦,主講人是Lemonz

DSC09008.JPG  

  Lemonz分享了這幾年去旅行的心得以及心情,用了自己的色筆相機和圖文字記錄自己個人或是有伴的旅行,回來還能因為美麗的圖文誌出書真是太強了!聽著分享的內容以及有趣的旅行經驗就會覺得我也想出遊呢!不過要是我出遊大概也只能用相機拍拍照,用自己的雙眼紀錄,腦袋瓜子是記憶體,哈哈!

DSC09014.JPG

    這次的講座在集地咖啡舉辦,因為包場加上一定要低消每個人90元,所以就點了些輕食一邊享用一邊聽 Lemonz有趣的心得分享

DSC09017.JPG

      這是我們點的戀戀熔岩,很用心地用巧克力醬畫了一隻超Q的貓咪,不過這個熔岩巧克力不知道因為溫度不足關係,雖然切開時巧克力漿馬上湧出,蛋糕吃起來不是很鬆軟,冰淇淋似乎是芋頭口問的,冰晶有點多,融化的也很快>"<!!

DSC09019.JPG

      還點了冰淇淋鬆餅套餐,鬆餅烤的很好吃,不過冰淇淋又是兩球同口味的,早知道應該要先問問冰淇淋的選擇,不然加上剛剛熔岩巧克力餐點中的冰淇淋一次三球同口味的有點吃不消。

DSC09028.JPG

    因為是點套餐所以有搭飲料,我們選了店員推薦的鮮奶茶,口感是不錯但有點過甜,看著上面的奶泡是不是覺得該拉個花?呵呵~

DSC09013.JPG

       講座最後還有特別的小禮物-由Lemonz手繪的旅行箱掛牌,很可愛呢!這樣以後要出國掛這個還跟別人不一樣又有質感(但是希望不要被走)。

DSC09029.JPG

     現場還有販售2011年還在旅行中的手繪日誌,有打折唷!

DSC09031.JPG

  不過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因為現場人太多出餐速度有點慢,講座都聽到一半餐點才上桌,且店員大概是一時手忙腳亂單子又多,極地咖啡的空間又偏精緻,所以邊聽講座時一邊會聽到乒乒砰砰的聲音,說實在有點受干擾!
DSC09035.JPG  

集地咖啡Blog-http://2geo.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