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永康街去吃飯,呵呵...我們選中的春彥台居然是上一次走過但是不想進去吃的店,當場點點點了起來。而且看見門口上貼了因為物價上

今天到永康街去吃飯,呵呵...我們選中的春彥台居然是上一次走過但是不想進去吃的店,當場點點點了起來。而且看見門口上貼了因為物價上漲所以必須加收一成服務費而有點猶豫,不過既然決定了就進去吃啦!!!
                                                                               
看了菜單,因為等等還要去續攤所以我們就點了比較便宜的丼飯類,寶貝始終如一的叫了他愛吃的勝丼,我則叫了炸蝦丼。恩恩..等呀等呀!!寶貝的炸豬排就先上來囉!呵呵..整個豬排上完全蓋上了和著蛋汁的洋蔥完全看不到下面的飯和豬排,挺特別的一點是,他淋上了生蛋白。恩恩~~口感是還不錯啦!!但是豬排吃起來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接下來就是等我的炸蝦丼,不過似乎他是忘記我有點這樣菜的樣子,過了20分鐘,寶貝都快吃完了,才有服務生來問說有沒有少什麼,我說炸蝦丼..他根本就是忘記了吧!!有點怒..我就跟寶貝說,你快吃吃完了還沒上我的我們就閃人,結果,我的炸蝦還是上來了,真可惜原本想走人的說。他的炸蝦短短小小的一隻,有種炸熱狗的感覺(指形狀而言),吃起來嘛~~他裹的漿有花枝丸的味道,他該不會是用花枝作為魚漿裹上去的吧!!是不錯,只可惜他的蝦殼並沒有撥的很乾淨,我不是指尾巴的部分唷!!而是中間身體的地方,有點不太高興,怎麼煮個食物處理成這樣子。後來我並沒有把飯吃完,我覺得飯太濕了,雖然丼飯就是如此,但是寶貝的也沒我的那麼多湯汁呀!!又不是在吃泡飯>"<(其實也沒這麼嚴重啦!!)去結帳總共吃了231元。

接下來就是去平成屋吃,平成屋有兩間,一間是吃吃到飽的另一間就是點單鍋的,我們單然是走進點單鍋火鍋那一家。叫了梅花豬肉壽喜燒我們共鍋再加點一盤豬肉,小姐服務挺周到的,一開始就跟我們說壽喜燒要沾生蛋汁吃,送壽喜燒的湯底來時也交代說要是太淡或是太鹹在跟她反應,她會幫我們調味,真是不錯說.不過一開始是覺得湯底太淡了,就要她幫我們加鹹一點,豬肉還挺嫩的,我們還將肉沾蛋汁再下鍋煮,這樣因為有蛋汁包裹減低了肉的熱傳,使得肉會比較慢熟相對的肉也比較嫩比較好吃唷!!說起來算是好吃
啦!!我們有再加點蒟蒻條,因為泡了壽喜燒湯汁鹹鹹的超好吃。降子一鍋下來也花了310元。不過比起剛剛吃的春彥台,好吃多了。
                                                                               
中午這是吃的超撐的一次,肚子都凸出來了。美食之旅要繼續下去,不過希望不要再踏進地雷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