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剛好看到鶯歌舉辦陶瓷博覽會,所以趁寶貝放假我們就出去玩玩啦!!不過說實在今天天氣一直讓人非常提心吊膽.好擔心


因為剛好看到鶯歌舉辦陶瓷博覽會,所以趁寶貝放假我們就出去玩玩啦!!不過說實在今天天氣一直讓人非常提心吊膽.好擔心會下大雨,還好都是小小的一點點的小雨.

今天十點多從寶貝家出發..走板橋樹林再到鶯歌,記得一年多前到鶯歌完寶貝騎車騎了好久說.到板橋還看到了我昨天買豆沙餅的店呢~~其實今天感覺時間沒有過這麼久一下子就到了樹林,在市區我們想說都到了這就趁寶貝拿了地圖再看時我去7-11蓋章.結果店員跟我說她們的章被偷了!!j我頓時無言...為什麼有人要偷微笑章呀!!!所以有點沮喪的走出便利商店~~~還好沒讓我沒在7-11蓋.騎上車沒多久寶貝就說等等會經過三佳火車站,我就說三佳車站也可以蓋章唷!!於是我們就停了一下當作中間的休息站.拿著微笑鄉鎮的黃色蓋章本走進小小的車站,剛好列車進站,站長先生在呼喊著南下的列車到站了.我們看看售票室裡沒有人,於是想說大概只有站長先生在吧!!等車走了我們再問他要在哪蓋章好囉!!沒想到眼尖的站長先生早一步發現我們,於是進了售票是拿了章給我們蓋.於是我們開心的蓋完章道了謝就在車站外拍照,沒想到站長先生之後又拿了三佳車站鐵路紀念可以收集車票的名片給我們.真是..頓時超感動的..果然是不需此行...站長伯伯看起來很兇可是卻是一位好人呢!!果然微笑章可是帶給我們溫暖暖的感覺.


到了鶯歌我們就先去吃午餐,原本想先去找找阿勇伯的垃圾麵但是沒見著就作罷去吃阿婆壽司.喔喔..他們已經擴張營業到有2.3樓了耶!!以前只有地下室.可是現在吃起來她們的壽司比較不好吃了..而且不小心偷瞄到他們做蒸蛋...上面那一團肉是用手放上去的..其實像是在切紅燒肉或是醃肉也都直接用手..收錢也是,所以衛生有待加強啊~~

陶博館人真的很多,單純買了入門的票而沒有買嘉年華會套票.進去參觀了一些作品以及陶瓷的來源呀!!等等之類的,我說根十三行博物館裡面的一些東西有點像.B1有餐廳,還有動手做的陶藝區,一個是給小朋友的一個是一般民眾都可以參加的,但是寶貝有點懶所以..我們就沒有報名了.超可惜的啦>"<後來就到外面看看他的嘉年華會的遊戲區..我們說好在我們沒有買套票要不然會哭吧!!說實在遊戲區真的作的很不好..很隨便的感覺.就像路邊臨時搭設的臨時遊戲區一樣.很失望.連聘請一些作家現場做陶藝就感覺很沒有工作的環境在.想想再專心的做作品,一旁有麥克風在介紹節目的聲音,音樂聲,小朋友大大的嬉戲聲...而且做作品的只有第一攤是兩個外國人觀賞的人很多,隨著方向越往左人越少..原本我想帶寶貝去玩自己動手做手拉坏但是要有套票才可以玩害我失望了一下下...

之後因為下了一點點小雨,我們就等了一下等雨停了,就計畫一下要去三峽晃,因為時間還夠,不過我們超蠢,以為機車不能上橋還稍稍繞了一下路.後來想說還是從樹林繞去三峽吧!!回頭時才發現機車可以上橋..真是笨笨.騎了有點小遠的路,而且還又迷了一下路才到歷史文物博物館.喔喔..小小一間兩層樓.第一層展覽了以前50.60年代的電影海報還挺好玩的說.看見年輕版的伊麗莎伯泰勒,超美麗的啦~~,可惜舊街在整修就沒有逛到了.

後來就沿著土城板橋回到台北市,結束我們一天充實的行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