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二要回娘家,所以我們又北上到台北.不過因為外婆人還在南投.所以我們當下決定先去深坑玩.這次可不是去深坑老街,而是去了一



  大年初二要回娘家,所以我們又北上到台北.不過因為外婆人還在南投.所以我們當下決定先去深坑玩.這次可不是去深坑老街,而是去了一家"青山香草"的香草植物園.爸爸說他想看看他們經營的狀況.而我剛好看到這家店是"鄉鎮護照"蓋章點也就開心的要蓋章去啦!!



       彎彎曲曲的山路,剛好讓我們順便欣賞風景,而且今天天氣非常的好.一直開了約7公里多,這家店算錯落在山頭上.開到定點就看見非常可愛的店面迎接我們,一位先生走出來問我們是不是要來這邊用餐.並告訴我們哪邊可以停車.真是非常親切.

  一進門,左右兩邊是讓客人用餐的地方,直直走向面前的階梯往下就是他們種植的香草園田.我想應該是台北的地寸土寸金吧!!所以他們的香草園栽種的面積並不大.不枝到台北其他地方的香草園是不是也這樣子.接著因為我們都沒有吃午餐,所以也點了他們的餐來品嚐.點了香草特餐200香草火鍋220元水果鬆餅100元巧克力冰沙150元.他們店有規定用餐最低消費是100元,可以抵來店的清潔費,若不用餐要付園區清潔費60元.


香草特餐


火鍋&水果鬆餅

  餐上來時,除了香草特餐讓我們覺得比較有特色外,火鍋真是讓我們非常失望.而鬆餅上的水果感覺就是用水果罐頭似的量少不多.香草餐的飯非常有特色,不過我真的說不出來他用的是什麼將飯作成這樣,有點點類似炒飯(但是吃到最後有點油),副湯是肉羹湯和熱潽洱茶.香草火鍋,一端上來看似很像大雜匯鍋說實在的一點賣相都沒有.而且湯頭超級鹹喝不出一點香草味,後來發先線他們的湯底是在鍋裡放了中藥包,爸爸還拿出來看了一下說裡面其實有肉桂.但是味道真的不是很好而且料也不是很好吃.連火鍋沾醬的醬油也非常的鹹,讓我有點受不了.鬆餅就普普囉!!

  不過老闆他們一家可真的是很親切啦!!還會問說今天的菜合不合胃口之類的.連小孩子都很勤勞的幫忙做生意.可是蓋微笑章的時候又讓我失望一次.因為老闆他們一直覺的活動已經結束所以章不知道丟哪去了,可是活動可是到今年6/30才結束耶!!所以就沒蓋到微笑章了,真的很失望!!

  來深坑,若是已經去過老街吃過臭豆腐.那可以再吃完之餘到山上來走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順便欣賞美景也是個不錯的選擇.這家青山香草,可以來逛逛他們的香草園來認識一下香草植物.若真的要吃他們的餐我是建議吃鬆餅當作下午茶就可以了,否則會有花了錢但是吃不到好東西的感覺


青山香草
地址:台北縣深坑鄉阿柔村大崙尾1-1號(旁)
電話:02-86626699
賞園時間:
週六及例假日上午10:00~22:00
     週三到週五上午11:00~22:00
               週一.二休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