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出遊的第一天,老爹跟老媽特地請了假帶我們全家出門。可惜妹妹要補習所以放棄她。而且老爸原本一直跟我們說是要去基隆游泳,沒想到

今天是出遊的第一天,老爹跟老媽特地請了假帶我們全家出門。可惜妹妹要補習所以放棄她。而且老爸原本一直跟我們說是要去基隆游泳,沒想到臨行前一天才說這次的行程是要去台東花蓮玩,害的我一堆防曬油衣服什麼的都丟在外婆家。

 
    第一天幾乎是在車程中度過,到台東真的很遙遠,中間只有在吃午餐時才有停下來休息。我們到達飯店的時候已經是下午4點多了,今晚的住宿地點是台東縣公教會館,因為老爸是公務人員所以住這算是比較經濟實惠。我跟弟弟睡一間而爸爸媽媽睡一間,不過感覺有點小差就是一進房的時候充滿了煙味! 不過公教會館旁就是台東縣的圖書館,挺多人在這裡唸書的呢!!

    
  台灣真的是越往南方越顯的淳樸,一路上都是小小的一排住家,7-11&全家在路上沒見到幾間,大部分都是遊覽車停靠的休息站,並且結合小吃店的店面,再來就是小雜貨店,更別說是在大城市裡隨處可見的麥當勞、肯德基。連台東市區都顯的非常的平靜並且不喧嘩,熱鬧的街也只有幾條。在公教會館附近晃晃發現其實這的旅店非常的多,或許是因為這邊靠近車站的關係吧!!這裡連國光號的車站都顯的好安靜,比起台北車站人擠人的情形簡直是天壤之別呀!且在國光車站旁還有台東舊火車站,我們也在那稍稍瀏覽一下。不過看似好像還沒規劃好的樣子,還有些凌亂。


     
  晚餐的地點算是臨時起意,也算是被外表吸引的吧
!!因此就吃了非常貴的一餐,不過也非常令人滿意。由於老爸開了一天的車,以及隔天要早早起床去爬公教會館旁的鯉魚山,因此我們也就早早回房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