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史復活節的活動到月底算是告一個段落,我跟我家的豬趁7月的最後一個週末,將六個章收集齊全。
  這六個章,我們分別是去了,國立台灣博物館、郵政博物館、楊英風美術館、國立歷史博物館、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以及國立台灣工藝研究所台北展示中心,這六個地方去蓋章。

  蓋章完成就去中正區公所的民政科去換取小禮物-馬克杯。



  
  因為盒子上貼有"台北市中正區公所敬贈"的字樣,原本以為馬克杯上也會印上同樣的字樣,結果打開來發現,是個非常素雅的馬克杯,上面沒有我以為會有的字樣,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馬克杯的質感也很不錯,個人是開心了一下,公所送的裏雖然小小的只是馬克杯但是還挺用心的呢!


  翻到杯底,嘿~~這杯子可是"Made in Taiwan",可不是China的低俗貨,真是不錯!這個禮物不僅挺實用的又不會沒品質,讓我肯定了一下中正區公所的用心呢!個人參加過後覺得這真是極具教育意義的活動,只可惜這個活動的宣傳好像沒有想像中的熱絡,如果還有下次或是明年繼續辦的話,應該要在大力推廣一下。我只能說他們樓下的市場處應該好好跟民政科學學,明明就在同一棟大樓,為什麼台北市市場節就辦的這麼慘兮兮~~





Made in Taiwan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