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ptt板上最近推薦8鍋這間臭臭鍋店很不錯,所以就找個中午到師大來吃吃。


  這間8鍋應該也是沿用前一間店面的裝潢,我們就坐在靠近窗戶跟門口的位置。點了原味牛肉(100元)跟清膳豬肉鍋(100元)又加點麻辣鴨血(25元),清膳就是中藥鍋,服務生跟我們說中藥味有點重,不過想說都來了就點點看吧!



  清膳豬肉,中藥味真的挺濃的唷!不過料真的超鍋的,比起三媽來說差的可真多,不過豬仔說,三媽一開始料也是這麼多只是後來慢慢的變少了。



  我的原味牛肉,一樣就是料多,湯頭也是不錯,而且青菜也放的多,讓人吃起來就是有飽足感。



  25元一盤的鴨血這樣的量算是挺多的,辣辣的很好吃。我發現這家店的單點都不算太貴,肉片也才50元。冰淇淋.飲料.白飯都是自助式,可以無限量供應,我跟豬仔深深的覺得要是這家店開在三媽隔壁,三媽大概會倒吧!但是希望這間可以維持下去他們的好品質,不希望過了幾個月後來吃發現料漸漸變少或是品質有下降的趨勢。之後要是天氣冷又不想花大錢吃火鍋的話,這間店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