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攤位前以及在狹窄的防火巷僅僅一小排座位的巷仔內米粉湯,不論是要外帶或是內用的饕客,都擠在攤位前等待一碗小小的美食。
  豬寶貝跟實驗室的同學們來景美夜市吃過蚵仔麵線以及這間米粉湯後,一直想帶我來吃。終於有機會來品嚐看看好吃的米粉湯,我們兩個就坐在狹小的防火巷搭起的座位,連走路都要非常小心以免碰到正在吃東西的客人。

  


  因為先去吃過蚵仔麵線再過來吃,所以我們只點了一碗米粉湯、天婦羅和糯米腸,這間的小菜算平價不貴,天婦羅和炸豆腐卻是意外的便宜呢!





      灑上胡椒以及放了蔥和一點點芹菜的米粉湯 ,不僅聞起來超香,湯頭很鮮配上胡椒的香,真是好吃,要不是因為太燙我一定馬上就吃的一乾二淨。





  炸天婦羅根一般吃過的有點不太一樣,外皮比較乾和脆,裡面咬起來比較沒有飽實感,我們比較不滿意這道小菜。糯米腸還不錯,而且這麼大一盤加起來也才30元,還挺划算的。


  這麼好吃的米粉湯有空一定要常常來光顧,不過真的一位難求,看來外帶是比較快的選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