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呱呱-北新店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一段265
電話:02-89117851
官網:http://www.tkkinc.com.tw/

       上禮拜中午,在噗浪上看到噗友分享頂呱呱手扒雞的食記分享,當場心動了!下午問過我家豬的同意,也看到頂呱呱再做促銷,98.7.25~8.23預約手 扒雞單點,免費升等套餐NT$ 249 (現省NT$ 50元)。我們就打電話去預約烤雞,原本是想在南昌店用餐,但是6:30出爐的烤雞已經被預約完了,而且店家說要兩個小時前做預約否則就沒有優惠。後來想說晚上要回烏來就換成打到北新店碰碰運氣,哈哈`~就被我們順利預約到了。





        手扒雞的廣告以及出爐時間大大的擺放在店家門口,畢竟也不是每間頂呱呱都有再販售手扒雞,因此我們在店內等待手扒雞出爐時就看到許多人來詢問烤雞的事情。烤雞出爐時間一到,就看到店門口排著長長的隊伍在等著領手扒雞,我發現整條隊伍只有我是在店內用餐,其他都是要帶回家跟家人或朋友一起享用的。看著店員手忙腳亂,從出爐到我拿到我的烤雞也花了10分鐘的時間,而且我還是排在前面5個拿烤雞的客人,但是美食當前,大家也甘願等待。









 

  手扒雞套餐有:手扒雞一隻、泡菜、冰地瓜、酸梅汁/綠茶,但是這次因為綠茶和酸梅汁都沒了,所以店員就說就以汽水、檸檬紅茶等取代。





 
  烤雞的份量大小適中,皮烤的還不錯,但是肉質烤的沒有入味,而且靠近骨頭的地方還有許多未熟的部份,剛開始吃覺得還不錯而且不會很油,但是最後卻有點膩。有附胡椒粉,但是發現灑上胡椒粉一點都不好吃,有一種奇怪的甜味,如果給的胡椒是像肯德基灑在卡啦脆雞那種黑胡椒粒會比較對味。當然跟香雞城的烤雞還真是無法相比,但是口味上算是很ok了。


         套餐可惜的部份就在配餐,泡菜是台式泡菜不是很好吃,普普通通。冰地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冰太久,我覺得我吃到冰晶,跟之前吃過的冰地瓜口味差太多了。


  我覺得頂呱呱推層出新想出手扒雞這個賣點非常不錯,但是在配餐部份稍作加強應該會使這份套餐更完善吧!在整個取餐用餐過程中,對於店家比較有微詞的地方在於,雖然說是標榜剛出爐的烤雞,但是發現這間店就混雜了上個時段沒有賣完的烤雞就一起賣給客人,以速食店來說這並沒有錯啦!畢竟他還是有把烤雞放在保溫的地方維持熱度,但是今天以顧客的角度來說,若是我預約了剛出爐的烤雞,拿到的居然是保溫過的烤雞還不是現場出爐的心中難免會有微詞。但是在我用餐的同時也是有聽到店員在抱怨有客人預約了但是時間到不來拿還關機讓店員聯絡不到人,一次還約兩隻,這樣店家要賣也不是要保留也不是,所以我想也是要體諒一下店家的辛苦吧!總之想吃手扒雞的還是可以來嘗試一下頂呱呱推出的新餐點嚐嚐鮮吧!但是我會比較推薦直接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