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間店開幕有一陣子,一直苦無機會去吃,而且每次都看到大排長龍的人在等享用pizza,終於在昨天我跟我家的豬仔,就走來這邊吃晚餐,或許是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人不多,因此我們就點了餐坐在面對製作pizza工作檯的位置邊看師傅們做pizza邊等餐點。





  我們點了蘿勒鮑菇和蘋果肉桂,飲品點黑麥汁和熱麥茶。他們店面很特別,大大的烤爐就在正中央,看著師傅一個揉麵糰,一個鋪料還要負責將pizza丟入烤爐中,桌子下放了許多的木材,內用的座位也不多,想要內用還得趁人少的時候否則只能外帶,雖然是雨天但是前來外帶的客人仍究不少。我們位置旁邊就是放蘋果汁的大罐子,感覺很Q,手寫板的菜單也讓人覺得多了一份人情味。







  蘿勒鮑菇,一上桌濃濃的蘿勒香就飄上來,聞到這味道就覺得這可不是偷工減料,因為我比較愛吃薄皮的pizza,所以烤的脆脆的邊非常合我的口味,杏鮑菇切成片灑在pizza上,份量也不會嫌太少。不過我家的豬不太愛吃香草類的料理,所以對他來說蘿勒味太重他不是很喜歡。




    
        愛吃蘋果派類餐點的豬仔,點的肉桂蘋果並沒有讓他失望。吃下去果真會讓人聯想到蘋果派,濃濃的肉桂香,配上新鮮吃起還有點脆的蘋果,甜甜的感覺讓人忍不住想一片接一片,我覺得這款口味pizza老板厲害的地方在於,老闆大手筆的灑上足量的肉桂粉,肉桂味很濃郁,但口感卻不會濃到讓人覺得膩或怕,而是拿捏的恰到好處,連不愛蘋果派這類餐點的我都覺得好吃。眼尖的豬仔還發現了這pizza神奇的地方-蘋果,當我們在吃的時候豬仔就發現為什麼這蘋果烤完後顏色還是呈現剛切完的顏色,當下我們想說會不會是泡鹽水,不過吃起來不會有鹹鹹的感覺,最後勇敢的跟老闆提問,老闆就跟我們說出他處理蘋果的小秘密,就是泡"檸檬汁"而且是新鮮榨的檸檬原汁唷!豬仔就說難怪吃起來有點酸酸的感覺。聽到這個就覺得老闆對於食材的處理真是太用心了,衝著這道肉桂蘋果pizza一定會再來吃ㄧ次。





  還好我們點的是麥茶跟黑麥汁,吃完肉桂蘋果如果再喝蘋果汁不是太膩我猜就是蘋果汁會沒味道,因為真的有點甜。雖然我覺得單喝Karamalz的黑麥汁也有點甜,但是吃完蘿勒pizza配黑麥汁還挺對味的呢!





  雖然吃完pizza後我們又再度去麵攤覓食,因為對我們來說份量上當宵夜跟點心是不錯,當正餐大概要吃掉兩份差不多。有機會再來吃吃別的口味,這間店不論環境跟食材品質很口味都相當的不錯呢!不過我們再想,知道蘋果秘密的人到底多不多呢?下次再來問問老闆有多少人發現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