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煮-烹調二十四劃的幸福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二段262樓 (永和門市)
電話:(02)8231-1212
官網:
http://www.dadido.com.tw/






  
  星期天氣溫驟降,真是突然冷到一個不行,跑跑實驗也晚上快7點,我家小豬突然跑來跟我說要請我吃健康煮。咦?我記得某豬跟我說健康煮價位並不便宜,這麼好請我吃,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現在有促銷活動,持Master卡,兩人同行一人免費,適用於三間分店。因為事出突然,就打電話去碰碰運氣看是否還有座位,安和店果然沒位置,而且還得知若在安和店用餐使用這項優惠的話,要付兩成服務費。後來就打去永和店問問,有座位但是要併桌,於是我們就收拾東西出發。





           永和店晚餐的消費方式是只能點388元的套餐,肉類五選一,海鮮+丸類12選5,蔬菜是吃到飽,因此我們點了松阪豬和霜降牛,海鮮除了軟絲和蛋餃之外全點。湯頭可以直接換成藥膳湯底、紅趨湯底或特製麻辣湯底。我沒換湯底,豬仔換了藥膳湯底。





          吃鍋前服務生給了兩顆藥丸是健康食品,說是可以解油膩,就吃吃看囉~~~





          他們家的鍋子很可愛咧~~小小一個,感覺一次無法煮太多東西~~





     他們的醬料也很多樣,還有蘋果醋、紅麴醬、薑汁醋等,還分別標示建議哪種醬沾肉或海鮮。




  我拿了薑汁醋、蘋果醋和薄口醬油。發現到蘋果醋太甜了,沾了食材之後根本吃不太出食物該有的味道。




  飲料提供了決明子茶和熱咖啡,但決明子茶銷路太好了,所以想喝時總是整桶都快空了。




       這是藥膳鍋。
     




        附餐我點五榖飯,其他還有烏龍麵跟冬粉可以選。他的五穀飯還不錯挺好吃的,而且還不小碗呢!所以吃ㄧ碗救好啦!不然會佔掉胃的大部分。




        他們海鮮種類很多,魚肉的部分都還蠻新鮮有彈性的。蚵仔有點大小不一,蛤仔有的沙沒吐乾淨,所以豬寶貝的鍋煮到後來湯裡懸浮了許多的沙粒>"<。鮑魚很好吃,煮個剛好嫩嫩的,淋上的和風醬很搭鮑魚的味道,在配上甜甜的黑豆,吃了還想再來一份。魚餃、起司丸子類就很普通一般的火鍋料。





  肉類,我覺得我的霜降牛不論怎麼煮肉質都很老又硬,而且牛味很重,愛吃牛肉的我也難得覺得這味道怎麼可以這麼重。而且他切片切成很大一塊,實在不好入口,但豬肉就切的小小片,怎麼差這麼多。





        菜盤我們大概點了兩輪,其實他一次上來的量不會很多,不過吃吃也覺得會飽。但是鮑魚菇煮完,湯底就會有很重的菇味大大影響了湯頭的味道,變的有點可怕。




  我們是跟其他人並桌一起用餐,但是我發現他們空位還挺多的,一直到我們吃完還是有不少空位,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我們並桌,所以用餐起來,雖然有多加張桌子給我們放東西,但總是不方便。




           甜點有麻糬和冰淇淋,我們各點一份,麻糬比較好吃,熱熱的沾著花生粉,吃起來也暖暖的。冰淇淋吃起來還好。





  永和店買一送一不必再付兩成服務費,還有菜盤吃到飽是很不錯。不過總覺得如果沒有優惠或特價的話,還是有許多店的選擇比健康煮好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