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10.jpg

 

有鑑於我家附近只要到週日餐廳幾乎都休息的狀況下,

意外發現這間新開幕的賈福廚房。

 

J-11.jpg

 

 

J-12.jpg

 

 

店門口很貼心的寫上店內特色菜單,

瀏覽了一下很符合肚子很餓又想吃點特色餐點的我,

於是就走進店裡來嘗鮮一下囉!

 

J-9.jpg

 

賈福廚房餐點主要分沙拉、主餐、早午餐、飲品。

我點了拉絲茄汁肉醬大貝殼麵(260元)

另加100元升級成套餐點了主廚濃湯,

飲料則是另點蜂蜜檸檬。

 

J-1.jpg

 

店裡的座位不多,小巧精緻但卻很溫馨。

 

J-6.jpg

 

 

J-8.jpg

 

佈置物也都很可愛。

 

J-7.jpg

 

賈福廚房是間寵物餐廳,

所以還有寵物的餐點唷!

今天是波菜G肉地瓜泥~

真可惜我吃晚餐的時候沒人帶寵物,

不然我超想看看這道菜長什麼樣子!

 

K-2.jpg

 

主廚濃湯:地瓜濃湯+烤軟法

哈哈~這湯看起來很像南瓜濃湯,

喝起來也像南瓜濃湯,

但實際上他卻是地瓜濃湯唷!

很濃郁超好喝~

烤的有點酥的軟法不論是單吃還是沾湯吃,

味道都很贊!

 

J-3.jpg

 

人家說要看一家店廚師手藝好不好,

就要挑最常見的菜色來試。

我選了拉絲茄汁肉醬大貝殼麵,

端上桌的時候起司香味真讓人食慾大振,

叉起大貝殼麵就發現內餡包的滿滿的番茄肉醬,

一口咬下很有大口吃麵的快感,

賈福廚房的肉醬麵調味很不錯,

剛入口的時候覺得除了番茄的酸味之外,

還有別的食材帶入的酸味,

果然服務生說廚師還加了點檸檬在裡面。

頭一次覺得起司肉醬麵有清新的感覺,

不膩好吃!

我喜歡他們用大貝殼麵替代一般細長義大利麵的口感,

不僅比較有口感也能把肉醬的餡料不浪費的吃完。

 

J-13.jpg

 

原本就是怕肉醬麵會膩所以點了蜂蜜檸檬汁,

不過吃完後發現自己多慮了!哈哈!

但是吃完口味較重的餐點,

喝點清爽的檸檬汁還是很舒服。

 

J-4.jpg

 

賈福廚房的餐點真的很細緻,

口味調配的很棒,

下回可以來嘗試早午餐或是其他主餐。

希望下次可以看到有人帶寵物來用餐,

這樣我就可以看到廚師特製的寵物餐啦!

 

 

 

J FULL賈福廚房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48巷27號

電話:02-27043055

FB:https://www.facebook.com/JFULL.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