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鴨2.jpg  

近年來聖誕節似乎開始流行吃火雞大餐,連烤鴨店都開始賣起火雞。這次難得回台中一趟,剛好愛評推出九合脆皮烤鴨的聖誕火雞餐組合,手氣好的就被我抽中啦!所以這一趟回家不僅提前過聖誕又幫家裡添一道平常少見的菜色!

烤鴨1.jpg  

身為台中人家裡也愛吃烤鴨的我們,這也是頭一回來九合,生意很不錯看店員非常忙碌,看後方火雞禮盒似乎也出了不少,看樣子這家店的口味應該會很不錯唷!領了我的聖誕火雞,就快速趕回家迫不及待想拆來吃啦!

烤鴨3.jpg  

非常大一箱的聖誕火雞而且還沉甸甸的呢!

烤鴨4.jpg  

九合脆皮烤鴨非常的貼心,為了怕烤火雞冷掉,拆開外箱後還有附贈保溫袋。

烤雞7.jpg  

附贈黑胡椒醬、牛排醬、雞油、胡椒粉以及手套。在帶回家之前店員很貼心的跟我們說,火雞要用手撕肉質品嚐起來才會好,雞胸的部份可以沾雞油避免太柴。

烤雞6.jpg  

拆開保溫袋就聞到超香的烤火雞味道。

烤鴨9.jpg  

超大隻的吧!而且烤的非常香呢!剛取出來也很燙,在拆解火雞時不時都要停一下才有辦法在繼續分肉。

烤鴨8.jpg  

九合脆皮烤鴨的烤火雞真的非常入味,雞內塞滿了許多大蒜,肉不會有吃起來淡而無味的地方,雞胸的部份沾了雞油再吃就不會顯得過柴,真的不禁佩服九合的烤火雞技術真的不錯。不過這隻火雞份量非常十足,我們家8個人吃一餐吃不完,分了兩三餐吃才完全解決他,不過真的吃的非常滿足又滿意。看樣子他們家有成功吸引到愛吃烤鴨的我們,下回會來試試看他們家的烤鴨,想必應該也很不錯唷!

烤鴨5.jpg  

九合脆皮烤鴨

地址:台中市西屯路一段413號

電話:04-232015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