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淇淋1.jpg  

上回網購的霜囍冰淇淋開了店面,是在學生人潮多的板橋誠品,靠近府中捷運站。照片1.jpg 

天氣炎熱來吃冰淇淋恰到好處,於是就約了朋友一起來,霜囍的menu非常簡單現場所有產品一律80元,有冰淇淋以及果昔。

冰淇淋2.jpg  

冰淇淋的口味不少,有唉唷抹茶、焦糖芝麻開心果、啥米芋仔蕃薯、超級香草、下港奶茶、檸萌浪潮、經典巧克力以及最特別的鹹蛋超仁,而果昔則有熱情森巴(芒果+柳橙)和火焰巴拉那(西瓜+香蕉)。

冰淇淋4.jpg  

這是我點的下港奶茶,原本心中期待的是有點類似港式奶茶的味道,沒想到店家是用了豆漿加紅茶,這特別的搭配著實讓我吃下去後驚奇了一下,整體吃起來豆漿的味道比較重搭上紅茶有種不可思議的口感,這樣讓我想到是不是也能跟星巴克一樣來做個豆漿拿鐵口味的冰淇淋呢?

冰淇淋11.jpg  

朋友們紛紛點了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大家可以一邊分著吃。唉唷抹茶使用了靜岡的抹茶,與之前網購時買的抹茶冰淇淋味道轉變許多,不會太甜的抹茶裡面加上了些許的台灣春茶茶葉,是比較屬於大人成熟的口味,吃完還想再來一杯。焦糖芝麻開心果每一口都能吃到開心果的顆粒搭上口味濃醇的芝麻,非常的好吃。

照片2.jpg  

 冰淇淋14.jpg  

再來就是最特別的鹹蛋超仁,畢竟對於特殊口味總是會怕怕的,所以先請店員讓我們試吃一下口味,基底是牛奶冰淇淋,裡面有杏仁果和鹹蛋,真的是會鹹的那種鹹蛋唷!沒想到吃起來不會有太大的衝突,雖然咬到鹹蛋時會有有點鹹鹹的,但馬上會被牛奶冰淇淋淡淡的奶香味蓋過,再加上咬到杏仁果後口中就會融入濃厚的杏仁果香,口味還蠻有趣的。鹹蛋超仁是端午節限定,跟朋友討論之後決定也買一杯來嘗試一下,真的很特別呢!

冰淇淋7.jpg  

另外這是店家賣的果昔,果昔的基底都是優格冰淇淋、鳳梨Sobert、牛奶冰淇淋,而我點的熱情森巴則是另外加了芒果以及柳橙。

冰淇淋8.jpg  

倒入果汁機。

冰淇淋9.jpg  

開始繳打,淡淡的黃色光看就覺得很舒服。

冰淇淋10.jpg  

看起來很有香蕉牛奶的感覺,如果不說可能大家會以為我買了杯香蕉牛奶吧!喝起來微酸微酸相信是大部分女生愛的口味,不過喝下去後鳳梨味會先出來後來才會有淡淡的芒果味帶出,夏天喝下這杯超級解渴!

冰淇淋12.jpg  

這是火焰巴拉那,趁一旁的客人還沒拿的時候迅速的拍了一下,看起來很像草莓牛奶的飲品我很想知道口味到底如何,我想這就要下一回我再來店裡時點了才會知道囉!不過我看一旁的客人評價不錯應該口味也很優吧!

冰淇淋5.jpg  

由於剛開幕除了打95折之外,打卡按讚還可以再抽結帳折數,不過運氣一向不太好的我只有抽到9折,哈哈!

冰淇淋6.jpg  

逛街渴了或是外頭太炎熱了,若是剛好再板橋誠品附近不妨就走過來吃一下霜囍的冰淇淋囉!可以吃到創意也可以吃到濃醇的冰淇淋,其實這一杯的冰淇淋或果昔還蠻物超所值的,很推薦大家來品嚐唷!

 

霜囍Frozing delight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46號 誠品生活板橋店1F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2:00   週五-週六 11:00-22: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rozingde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