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11.jpg  

忙碌一週後,最喜歡就一個人放鬆去吃燒肉,在網路上搜尋一下最近比較有人推薦又離我辦公室近的燒烤店,於是就找到「炭火燒肉無敵Muteki」。

烤肉4.jpg  

因為一人來吃又比較早來,所以就坐在一樓吧台的位置,其實一樓座位不大,小小的空間擠滿了許多服務生。炭火燒肉無敵與甕也燒肉走類似路線,一樣有服務生幫忙烤肉,菜單也設計的頗像的,雖然我喜歡自己動手烤肉但忙了一週的我難得可以讓人服務一下,也很不錯!今晚點了蛤蠣湯(100元)、味噌牛舌(200元)、祕醬牛五花(170元)、牛肋條(180元)、特選王牌(350元)、帶殼玉米筍(120元)、鮭魚飯糰(100元),最後加點伯爵紅茶布丁(100)以及蘋果西打(60元)。

烤肉5.jpg  

「特選王牌」看到油花分布均勻的肉片,其實還蠻期待烤出來的口感,服務生建議不用烤太熟大約4-5分左右。

烤肉7.jpg  

烤的微熟的王牌服務生包上鹽蔥後就可以直接吃囉!軟嫩的肉加上鹽蔥真是好吃!

烤肉6.jpg

牛肋條及味噌牛舌。

烤肉1.jpg  

烤肉14.jpg   

牛肋條烤完後稍微有點厚度,可以沾蘿蔔泥醬油沾醬,不過我比較愛吃烤肉原味,而且我覺得搭配鹽蔥吃比較對味!哈!

烤肉13.jpg  

炭火燒肉的牛舌比較厚,吃起來有點口感跟肉的脆度,比較不像一般吃到較薄口感的牛舌,味噌醬口味也很不錯!

烤肉2.jpg  

 蛤蠣湯加了些許的奶油再裡頭,湯頭帶點大蒜的味道,有點不習慣有點奶的蛤蠣湯,但大顆的蛤蠣很鮮甜好吃。

烤肉8.jpg

烤肉3.jpg  

炭火燒肉無敵的帶殼玉米筍算是份量十足,比一般的玉米筍大根許多,服務生很貼心的烤完除殼留了一點玉米鬚,不過覺得有點可惜,今晚的玉米筍並不是很甜,雖然份量充足但是可惜缺乏了蔬菜該有的甜味。

烤肉9.jpg  

鮭魚飯糰底下還平鋪著海苔,一上桌服務生就說要趁熱吃,不過我喜愛外頭比較焦脆一點的烤飯糰。

烤肉15.jpg

烤肉16.jpg  

祕醬牛五花,光看到肉的色澤就覺得應該頗好吃,但不知道為何吃起來有點肉臭味,而且肉質比較軟爛,或許剛好是有點不鮮新吧!我確信應該不是祕醬的關係,著實讓我小小的失望了一下!

烤肉10.jpg  

飯後的伯爵紅茶布丁有點點令人失望,質地有點過硬不Q彈,有點冷藏過久的感覺,應該還是點原味的會比較好點吧!

烤肉12.jpg  

炭火燒肉無敵似乎已經開了一年多,服務走向跟甕也還蠻像的,連價錢也不遑多讓畢竟我一個人吃了1500元左右,整體上以肉來說還算口感不錯除了有點怪味的牛五花,我想也多虧廚師使用了一點小技巧讓所有肉質能變嫩,蔬菜若是以今天我吃的玉米筍的話需要再加強點。我看他們家的生意似乎不錯,下回想吃烤肉有機會再來試試其他品項吧!

 

炭火燒肉無敵Muteki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83

電話:02-25789797

arrow
arrow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