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1  

   大城中旅人節參加的第二場活動是生活美學茶之樂,這回是到台北書院泡泡茶~

講解  

  因為要示範泡茶加上場地不大,所以活動名額有限,一入座就分成兩桌,先聽老師講解這次的活動,兩桌分別示範及泡不同的茶,有鐵觀音及文山包種茶。

示範  

  老師先示範~再來就換學員一個個上陣泡茶給大家!好緊張,泡茶的時候被老師糾正了好幾次,不論是手勢還是順序及該倒在哪,要示範的時候就特別緊張,腦袋空白所以就手腳不協調,哈哈!

文山包種

文山包種茶

鐵觀音

鐵觀音茶  

   這是這次泡的文山包種跟鐵觀音!我們這桌是泡鐵觀音。

餐點  

   活動最後附上小點心,油飯糰跟鳳梨酥,不過鳳梨酥搭茶好像味道比較對,老師說書院提供的餐點都是素。

書院

 

書院3

書院4

 

   台北書院位在中山堂的3樓,老實說還從來沒上來過這邊,感覺很莊嚴的一個場所,這次活動一個小時其實很快,泡泡茶聽老師簡單講解~大家分享一下泡茶的經驗時間就過了!還不錯的體驗。

 

躺在Agar上的Microorgaism |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