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647.JPG 

      師大這間德州炸雞開了一陣子了,也是一直說要來試吃看但也是一直拖拖到過年前因為想吃烤雞才決定進去吃吃。他有兩層樓,因為懶的搬餐點爬上二樓所以我們就索性坐在一樓用餐。

DSC09641.JPG

    餐點的選擇性挺多的,有炸雞胗.配餐部分有秋葵,超酷的啦!我們點了三塊炸雞套餐(139元 ),原本想買的漢堡餐沒了所以就換點烤半雞加點配餐(120元+30元升套餐),配餐分別點了奶油玉米和美式炸薯條,飲料則是熱水果茶和冰檸檬紅茶。

DSC09644.JPG

   炸雞餐還多附了小餐包,炸雞的裹粉吃起來比肯德基的厚,但炸雞的大小適中,不會因為裹粉厚裡面的肉就比較小塊,口感也算不賴,炸的挺好吃的!

DSC09643.JPG

    烤半雞價格比起21世紀便宜許多但份量似乎有稍小一點,烤的很香一上桌整個賣相就很好整隻雞油亮油亮的光看就覺得很好吃,皮的部分有抹些香草粉去調味,口味不錯,可惜肉沒有烤的很入味,剝去雞皮後肉就沒什麼味道,肉質有些乾乾的但是還能接受啦!

DSC09646.JPG

   薯條的份量很多,下次叫愛吃薯條的老妹來吃吃好了,她應該會很開心!

DSC09645.JPG

    話說我一直以為奶油玉米是跟肯德基一樣要用啃的,沒想到是一碗,這樣吃也是挺香的,不過裡面就參雜著一些品質沒有很好的玉米粒,吃到就有點感覺不太好,下回會換個配餐吃吃看。飲料的部份則是餐點有點失敗的地方,冰飲就不用敘述了,畢竟都是汽水,我們有點熱水果茶,實在挺難喝的,有很奇怪的味道不知道到底是跟哪個牌子買的水果茶,真是大地雷。

        還不錯的美式炸雞店,下回要來吃吃沒吃到的漢堡餐,挺看好他們家的餐點的唷!

 

美墨德州炸雞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62

電話:02-236216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