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晚上到公館去吃的一加簡餐店,跟好久不見的國中同

       這是今天晚上到公館去吃的一加簡餐店,跟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見面吃飯.兩人很隨性的就走了近來.而且好像是新開的.店內裝潢不錯很舒適,我跟我同學挑了4人座的沙發椅舒舒服服的坐在上面享用餐點跟聊天.

  因為今天心情差所以吃不太下,因此點餐時我只叫了單點.一開始服務生還搞錯,只有中午點單點才有附飲料,晚餐要加50元才有莎拉麵包跟飲料. 

        主餐的部分我點了西班牙烤雞腿飯,很好吃,肉嫩嫩的烤的皮脆脆的.一旁的青菜還有淋上酸酸的醬,挺好吃了.飯還排成圓圓的兩球很可愛唷~~

       接著是我同學的豬排飯,感覺起來也很不錯唷!!


     之後我跟同學就一直在裡面聊天聊到快8點才離開.食物還不錯挺好吃的,服務生也很親切唷!!我同學點的是套餐所以是170+50元,而我只有單點是170元.我想在公館那邊的簡餐店價格算是ok的啦~~介紹這家給大家去吃吃看唷!!

地址:溫州街91號
電話:02-336527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