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寶貝豬老公的生日,我特地請了一天假陪他出去玩。因為這次做實驗一直非常的不順利又被嫌的要死。所以順道出來散散心。

        故宮是我們今天主要的行程,就是要去看大英博物館的這場熱門展覽。因為我是中華電信的用戶,所以門票就只用200元。以為平常日人會很少,沒想到有國高中的校外教學,四川訪察團,國小還是安親班的課外活動,還有法務部的人來參觀大英博物展。還是得人擠人呀!!我們一進去先自己把大概的展覽的東西先看過一遍,然後再去找解說員聽解說。其實古埃及文明真是個相當神奇的文明呀!!還看到木乃伊,說真的我好想把布拿起來看看真正的木乃伊長啥樣子,真的就像電影神鬼傳奇裡面的木乃伊長個一樣嗎?脫離了人山人海的大英展,我們還到其他的地方逛逛。難得大好天氣,也就順便多照幾張相片。

        中午我們就前往小豬所說的壽星吃飯可以免費的餐廳"意湘情苑義式音樂餐坊"。不過要前往餐廳的途中一開始因為豬仔又記錯路,所以我們一直往前衝彷彿要衝進深山,其實在一直前進就要到萬里和陽明山。不過有種踏入大自然的感覺,自從上回到鶯歌去以後就沒有這種感覺了。還好豬寶寶即早說他要走自強隧道所以我們及時回頭,回頭一路往下衝,一旁沒什麼車,天氣又好有看到山,哇~~一整個心情就很好說!!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在開玩笑還是壽星的運氣真的太好,這家義式餐廳居然"頂讓"了!!當場讓我們錯愕在原地。所以在不情願之下又很想吃壽星免費餐的豬仔只好被我拉去吃雙聖。我們點了水牛城辣雞翅,蘑菇雞肉堡跟煙燻鮭魚義大利麵,吃到快撐死,週一到五的中午加10元就可以變套餐。所以我們又多了一份沙拉湯跟一份豬寶寶不愛的冰淇淋和茶包泡的水果茶,不過裡面有加水果啦!!



        前菜是南瓜湯或沙拉擇一,因為我們是兩份套餐所以各選一個。不過事實證明,湯比較好喝,放在湯裡的麵包丁烤的酥酥的吃起來很有感覺。



        辣雞翅之前跟室友們一起來吃的時候吃過覺得很不錯,所以也點了這個。不過後來覺得應該不要點因為過撐>"<我們都因為嘴破所以食慾大大降低很多。義大利麵也是超好吃的啦!!而且我喜歡的菇類加了好多好多,奶香味不僅聞起來夠味吃起來也很夠味。漢堡就不必我多說了,好吃呀!!我還切成一半,一人半邊比較方便吃。馬鈴薯條還是要熱熱的才好吃,上回吃到的馬鈴薯條品質有點小差。冰淇淋我覺得很好吃,我們點抹茶口味的跟Haagen-Dazs 吃起來的是一樣的,但是我家的豬不喜歡這味道。熱水果茶就令我很失望,不好喝。很可惜沒點聖代,因為因為..............(這是秘密)。

       之後下午我們就去逛逛街散散步。晚上又是大餐一頓"三味食堂",不過就是買外帶回小豬家吃囉!!

        今天一天過的真是快樂,好久沒出去約約會啦!!雖然說幾乎天天碰面吃晚餐,但是一起出遊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難得可以利用這個機會讓自己休休假充充電也是很不錯的一件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