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重慶南路上的肯德基吃午餐,因為胃不舒服又不聽醫生的話要吃清淡點的東西,所以想說就點兒童餐就好了。一到樓上才剛放好東西,就有一位肯德基的員工拿著問卷來跟我講話       肯德基說他們要推早餐,要推出奶茶,因此就在請客人幫忙試喝,是喝真的很大杯,不是小小的紙杯,是點套餐的中杯的量,因為說有主管在監督就希望可以多喝一點。其實還挺好喝的,有基諾奶茶的味道,雖然有我不太喜歡的一點點奶味,整體上來說我覺得挺好喝的。不過真的有點大杯,當早餐喝的話一定喝不完,不過我很好奇肯德基的奶茶要賣多少錢?

  還蠻有趣的嗜飲活動,雖然那個主管說要喝到杯子的1/3,我想大概是因為我胃不舒服的關係吧!!所以真的喝不多,而且沒喝完一率到掉,也不讓我們拿走喝完,就覺得有點浪費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