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 sof Cake= piece of cake吃蛋糕就是要輕輕鬆鬆的享受! 

 

這把刀的一些簡介可以看censense的網頁,這可是咱們台灣創作出來的作品呢!!


       
        這週回台中在家閒逛各
Blog赫然發現這期的La Vie贈送了MOD的蛋糕刀,看到這消息讓我大大的心動,所以今天下午就跑出去閒逛家附近的7-11,因為聽說只有在7-11的通路才有而且每家配額只有兩本。其實想說都4月底了還不知道有沒有,果然跑到第三間7-11才看到有附贈蛋糕刀的La Vie

 

 

 

 

      開心的買回家,當然是懷著興奮的心情拆開囉!不過個人覺得有點包裝過度,這個其實可以像一些化妝品什麼的放在雜誌的最上面呀!弄了那麼大一個盒子蛋糕刀的實體也才整個包裝的1/5吧!而且居然沒有附贈他原本有的鐵盤,小小的失望一下>"<

 
 教你如何使用這把蛋糕刀

 

 

 

      我拿到的是米色的,蛋糕刀整體讓我覺得好有Cheese的感覺,總覺得自己像隻拿了cheese刀要偷吃cheese的老鼠,那天去買個蛋糕來試試好不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