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青輔會的電子報得知台北市市場處舉辦了"台北傳統市場節"的活動,因為喜歡收集戳章,因此隔天就到台北地下街
&站前地下街去找護照。

   這護照真的超級難找,站前地下街我逛了一整圈都沒瞧見抽獎箱的蹤影更別說護照了。後來到台北地下街去找,去問了台北地下街合作社才發現護照在合作社的櫃檯,而且已經在護照上蓋好「台北地下街」的章。所以我想要在站前地下街拿護照也是要去合作社拿。

 

 

 

  接著因為剛好要到中山捷運站那去逛街,所以順道去了中山市場,一進市場大門就看到投票箱在門口,但是不像官網上寫的旁邊有護照,也沒有瞧見戳章,繞了一圈沒看到有類似服務台的地方可以蓋章呀!(後來想想菜市場怎麼會有服務台呀!)又礙於裡面都冷冷清清沒啥人只有攤販,也不確定攤販到底知不知道有這個,於是就作罷!之後又跑南門市場但是晃了一大圈又沒看到,所以決定仔細看看官網看戳章在哪免得白跑一趟。 

   今天又跑去南門市場,官網上寫說戳章就在投票箱旁,於是從大門一進去就開始找投票箱的位置。逛了一圈連樓上的服飾店都看了一遍還是沒看到,於是我就跑去三樓的台北市市場處去問(天真的以為戳章有可能會在那邊)。裡面的員工跟我說在南門市場南園那邊,我順便抱怨一下這個活動辦的很沒誠意,都找不到抽獎箱要不然就是沒戳章,好歹也放在明顯一點的地方給人家知道嘛!去了南園,原本以為在地下室就又跑去看,還是沒有呀?怪了?後來又上樓就問了賣水果的阿姨,阿姨又叫我直接問裡面有警衛室之類的地方或是門口賣香包的攤位或許他們會知道,最後我就去問門口附近的攤販,結果投票箱居然躺在地上在大門旁邊,跟一旁裝水果或是乾貨的箱子融成背景,哀~~~放在那邊誰會注意到呀!



  不過終於是讓我蓋到章,為了這個章跑來跑去。
感覺這次的活動辦的不是很用心,明天繼續去尋找戳章,有知道地點在報給大家知道吧!

 



p.s.從這個門進去,投票箱就躺在門的左手邊。


  南門市場成立於民國前5年,民國71年7月改建綜合行政大樓,72年6月重新開業。原本為磚造平房,日據時代位於千歲町,又稱為"千歲町市場",二次世界大戰後才改名。亦為有名的"江浙口味"市場。一樓經營南北貨、點心、糕餅,二樓進口服飾精品,地下一樓生鮮蔬菜、福州魚丸有名。


台北傳統市場節活動官網:http://www.2008mark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