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聖誕節真的有冷到,所以一定要吃個熱熱的火鍋囉!今年的聖誕節跟我家的豬選在王品旗下的"聚~北海道昆布鍋"來享用我們的聖誕大餐,雖然說晚了一兩天但是仍然要應景一下。所以一個禮拜前就先訂好位免得又像上次一樣要等到9點多才有辦法入座。(所以上一次當然是拜興而歸,根本沒得吃。)


  

         一到我們位置,桌上已經擺好餐具跟沾醬,胡麻花生醬和酸橙醬,花生醬超級香,不管是肉或菜沾起來都特別有味道。我們都點精緻昆布鍋套餐,湯頭就是昆布滋養湯和北海道昆布鍋,主餐、單點、副食和甜點分別點了嫩煎牛小排、大麥豬肉、綜合手打鮮漿捲、蒟蒻蟹球、波菜魚餃雙拼、昆布烏龍麵、日式芍粉、桂花赤豆撰和玫瑰銀耳釀。



  湯頭剛上桌時感覺都很清淡,服務生會來詢問湯頭的口感是否合我們的味道,但基於我們考量之後火鍋料以及肉品煮後,湯頭的風味會有不同的轉變,因此就決定不再調整湯的味道。雖然我個人並不是很喜歡這個滋養湯湯底的味道。



  菜盤就是一般基本的一些配料,高麗菜、番茄、玉米等,感覺比起一般火鍋店來說好像就覺得少了那麼一點東西,份量有點少感覺一下就會被喀光。



        接下來的附餐都上的很快,桌面一下就被擺滿了。百花油條根三色魚麵是在網路上列印下來的贈兌卷換來的,要善用網路資源這樣才能以同樣的價錢多品嚐到不同的菜色。百花油條一份四個,油條上有肉漿,大約煮5~6分鐘就可以食用,等煮好雖然上面的肉漿熟了油條也煮爛了,感覺這到菜的設計有點點缺失。



        蒟蒻蟹球、波菜魚餃雙拼,因為不能吃螃蟹所以就無法品嚐他的味道,魚餃吃起來肉還挺有彈性的,但是味道我不太喜歡,男朋友覺得很好吃。



      綜合手打鮮漿捲,我覺得吃起來味道跟菠菜魚餃差不多,口味不合,男朋友超喜歡。



        三色魚麵算是動手DIY的一道菜,就努力的把魚漿擠出來變成麵條,我們都覺得黃色的比較好吃,味道比較像一般的魚板而且彈性比較好,另外兩個顏色的味道有點怪怪的。

努力擠麵條的小豬

嫩煎牛小排大麥豬肉

  主餐的肉我真的覺得嫩煎牛小排超好吃,肉質很嫩,唯一的缺點就是肉片太少了吃的不過癮,大麥豬相較之下就遜色多了,不過肉倒是很新鮮。



  日式芍粉跟烏龍麵,我們比較喜歡芍粉,吃起來有彈性跟韌性,或許是因為吃烏龍麵之前才剛吃完三色魚麵,所以就不覺得有什麼特別之處。




  他們的桂花赤豆饌好喝,這種冷冷的天氣喝這個超棒,而且在吃完火鍋後喝並不會覺得很膩,甜度並沒有很甜,愛吃甜的我難得覺得雖然甜度不到我常吃的程度,但是偶而吃清淡點也是不錯的。豬寶貝也覺得他們的玫瑰銀耳釀煮的也很好喝呢!




  一直到我們吃完,整間店都滿滿客人,而且還一堆人排在門口等座位呢!這頓飯下來,雖然東西看似都很精緻,但是吃完也是有撐的感覺。結帳時找的零錢就放在聚專用的信封袋,裡面還有兩張神祕小禮卷唷!(不過來吃的都有啦!也沒什麼特別神秘的)有機會再來吃就可以用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