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推出新的蔬果汁,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水蜜桃光合舒果昔、草莓光合舒果昔、奇異果光合舒果昔,去買的時候只剩下水蜜桃和奇異果口味,因為討厭奇異果所以就挑了水蜜桃的來喝。買了鹽酥雞當宵夜剛好配上蔬果汁,也順便來寫寫心得。



   
  當我拿到這瓶飲料時,覺得包裝有點過軟,有種不小心就會壓壞的感覺,吸管短短的,一開始會覺得這樣吸管不會掉下去嘛?喝的時候就覺得擔心是多餘的,因為會浮在上面。




     

         倒入杯子時以及從它的色澤看的出來,這款飲料很濃稠,濃度感覺快跟優酪乳一樣,水蜜桃的味道也很濃郁,但是喝下去感覺比較像芒果汁,要等一下子水蜜桃和其他的水果味才會比較分的出來。包裝上寫明了不添加砂糖,但是果汁還是有甜到。


  目前算是新品上市,所以2/25~3/24嚐鮮價打九折,一瓶是27元,有興趣可以買來喝喝看囉!下回再買草莓口味的來試試看。不過個人還是比較愛波蜜果菜汁,以口感上來說比較習慣,而且跟之前推出的「可果美野菜と果実100系列蔬果汁」相比,同樣都30元,我也會偏向於喝可果美的蔬果汁。


  官方網址:http://blog.7-11.com.tw/diary.asp?blogid=153





延伸閱讀:

我愛可果美蔬菜汁-紫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