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的天氣跑到東區吃壽司,這回是舅舅請客,來到這間小小店面的家福壽司屋,別小看這小小的店家,一進門可是高朋滿座,我們可是等了好一會兒才有位置可以坐。




         這間店的菜色很簡單,分為手捲類、壽司類、生魚片類、湯、小菜、飲料等,我們點了蟹肉蘆筍捲壽司、生魚壽司定食、綜合三色捲、生魚片蓋飯和紅甘魚頭湯。





       生魚飯看來量不多,但是滿滿一碗的生魚片,令人吃的非常過癮,連不是很愛吃生魚片的我都吃的乾乾淨淨,而且很新鮮,花枝還特別捲成漂亮的擺飾,底下除了有蘿蔔絲之外還有醃過的薑,吃完這一碗可是會飽的。






  蟹肉蘆筍捲壽司及綜合三色捲,份量給的也很足夠,而且包的料可是不會偷工減料,擺盤的方式也很特別,讓吃的人不僅胃口好也賞心悅目。



  


  最後一定要來碗熱熱的味噌湯才對味。我們點的紅甘魚頭湯裡有半邊的魚頭,及很多的豆腐,口味很不錯,湯沒了老闆娘還幫我們加湯,而且連豆腐也幫我們在多加點,真是貼心的一間店。紅甘魚頭湯是時價,今晚點這一碗價格是380元。







         難得可以再東區找到一間算是平價的日本料理店,而且口味跟品質都算不錯,這樣我們家又多了一間上台北時可以全家聚餐的店啦!但是一定要早點到要或是訂位要不然會等很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