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良品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開封街一段10號
電話:(02)2371-2644


        到後車站買完治裝的東西後,肚子也很餓了,由於北車常吃的那幾間店都吃膩了,想換換新口味看來看去就選擇了良品牛肉麵。


  其實這間店的環境我沒有很喜歡,不過看來用餐的人也很多,也就決定嘗試一下。他們家也是標榜刀切麵和牛肉麵節第二名,看了看菜單就點了牛肉湯麵(50元),我家的豬點了蜜汁叉燒麵(80元)加大,家大加十元。





  豬仔的蜜汁叉燒先上了蜜汁叉燒,我想這是今天唯一算比較正常的東西,甜甜的醬汁,肉質算普普,整體吃起來感覺只是在吃醬而已。





  麵上桌,因為豬仔不吃牛,但沒想到麵的湯底居然也是用牛肉湯,早知道應該要先詢問。




  後來我發現其實我的麵也不需要拍,因為就跟叉燒麵的湯麵一模一樣,只是一大一小的差別。湯很香就是牛肉湯麵該有的香味,但是喝下去清清如水,完全沒味道,而且喝久了還有一點酸味,整個非常的難吃,麵條還是要叫他們的手工麵,我們都點細麵,他的細麵就是一般的陽春麵條,因為有手工麵的片斷混在我的麵中,吃後覺得比較有彈性比較好吃,不過整體評價還是很差。





  真是間地雷店,標榜第二名不知道是怎麼個評分法,不過通常只有在比賽的時候才會做的比較好吃吧!果然讓我很失望,不會再去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