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濃屋拉麵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22-18號
電話:(02)2567-5418

        要去拿我託運的摩托車的那天就跑去吃美濃屋拉麵,看板有說算是重口味的拉麵,所以就帶著愛吃重口味的豬仔一起去。





        我們點了味噌拉麵(180元)以及美濃屋涼麵(160元)和煎餃(80元),接著就等著晚餐上桌。發現店面其實沒有很大間,廚房也是坐在位置上就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豬的味噌拉麵上桌,上面的青菜是炒過的,這跟有次忘了是哪間拉麵店一樣,但是這間炒的明顯味道比較不足,沒有上次那間那麼香,不過也是不錯。






  
        我的美濃屋涼麵,則是冷麵沾他們特製的湯頭,我覺得他們麵條的咬勁很不錯,而且給的份量也不少。湯頭很濃很香,但很鹹,否則怎麼讓沒有放在湯中的麵入味,這樣子的搭配真的很不錯,而且沾的湯頭裡面也有些許的肉片,料也不少,是非常特別的一道料理。



 
         最後是他們的煎餃,美濃屋我覺得最推薦的莫屬於這道煎餃,太好吃了,皮薄但有韌度,煎的恰到好處,又脆又軟皮包住了煎餃的美味,一咬開馬上香味撲鼻,真的很好吃,這是目前吃到最好吃的煎餃。


  這間拉麵店品質不錯,不過下回來應該就是點他們的煎餃來吃吧!值得推薦給大家的一間好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