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朵貓貓 Swift's Plac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283-2
電話:02-2706-4915
官網:http://domomotw.pixnet.net/blog

     因為不知道要吃啥,所以意外的走進這間都是貓咪的可愛餐廳。



  這間店有賣義大利麵,Pizza,飯,焗烤等,套餐的部份則是利用貓咪的名字取了貝貝,巧巧等套餐分別另外加價配有湯.沙拉.飲料等等,若是要將湯變成酥皮濃湯還要再另外加40元,其實有點貴。我們點了培根馬鈴薯pizza和番茄香腸義大利麵,然後將濃湯改成酥皮,因為服務生很推薦說他們家的酥皮濃湯跟一般的不一樣,比較不油所以我們就決定嘗試看看。




   他們的麵乍看之下好像很大一盤,可是卻發現麵條非常的細,有點接近麵線的感覺但又比麵線粗,很少人義大利麵是用這種麵條,調味上還ok,裡面給的馬鈴薯塊很大一塊但是卻沒有煮的很熟,吃起來就普普。



    pizza還不錯,不會像之前去吃瑪莉珍那麼鹹,口味比較適中。



       酥皮濃湯其實讓我有點失望,看的出來他們的酥皮跟其他間的明顯不同,雖然說烤的很酥脆,可惜湯有點稀,而且味道也很淡,早知道就不要多花40元再多升級成酥皮濃湯有點不值得。


  今天這頓吃下來大約500元左右,說真的個人覺得有點不值得,餐的部份其實很普通也沒有特別好吃,我想主要的賣點還是他們家是以貓咪為主的一間店,店裡所有的擺設都跟貓咪有關。吃飯時還有貓咪不時的在身邊趴趴走,我想對於愛貓的人想來這邊聊天,悠閒是很不錯的地方,但是對於餐點實在有待加強。我想除非我想來看貓咪,要不然再來吃的機會應該是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